美国外线集体哑火? 神射:下场能中20个三分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尽管美国男篮前两战全部获胜,但球队却遭遇到了外线危机,射手群普遍哑火让美国男篮陷入起伏,对于这样的状况,身为神投手的克莱-汤普森并不担心,他表示,球队下场就可能会投中20个三分球。

美国队堪称是世界杯上最难对付的球队,但他们并非没有命门,在前两场小组赛比赛中,美国男篮的三分球只有40投14中,命中率为惨淡的35%,其中素有“变态准”之称的斯蒂芬-库里17投4中(前10次三分出手投丢9球),这些在NBA中纵横的大腕们显然不适应国际比赛的三分线,如何找到投篮准星对他们而言已经成为了挑战,不过,身为库里搭档的克莱-汤普森却认为,美国男篮在外线出现起伏很正常。

“那就是篮球比赛,我们也一直在尝试不要过多依赖三分投篮,我们拥有许多优秀的内线球员,拥有很多能够冲击内线的优秀后卫。”汤普森说道,“你肯定会出现投篮不好的比赛,我能确信下场比赛我们就可能会命中11个或者20个三分球,这就是篮球比赛,你总会有一些手感不好的夜晚。”

同时,汤普森也表示,不管球队的远投是否能够找回手感,这些心理起伏都不会影响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就拿我们在对阵土耳其的比赛里来说,我们当时就有点那样的倾向(心理受困扰影响防守),但到了下场,我们做得稍微好了点,我们开始给他们施加压力,开始更多冲击篮筐,一旦你看到内线的进攻屡屡得手,这也会给外线腾出更多的进攻空间。”汤普森说道。

不可否认,美国男篮内线的强势表现弥补了外线的尴尬,尽管法里德在这份美国男篮名单上并非名头最响,但他却证明,自己是最实用的球员,对此在接受采访时,法里德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比赛中找到能量。“我只是热爱篮球而已。”法里德说道,“每次当我踏上球场时,你永远也不知道这是否是你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每次都会竭尽全力去拼,当你热爱这项运动并付出努力时,回报就会到来。”

美国男篮在周一进行了一堂录像课,主要来找出对阵土耳其所出现的一些弊病,对此球队控卫凯里-欧文也表示:“我们在那场比赛的上半场打得不像是一个整体,有些散,我们当时遭遇到了一些困境,但好在,我们能够正确面对,去解决问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