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14+15不敌斯科拉 菲律宾4分惜败阿根廷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世界杯小组赛第3日,亚洲球队菲律宾队险些创造奇迹,他们给前世界冠军阿根廷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最终仅以81-85惜败对手。此战过后,阿根廷2胜1负,居小组第2,而菲律宾则是0胜3负,出线希望渺茫。

阿根廷全场表现最出色的还是斯科拉(微博),他贡献19分7篮板和4助攻,诺西奥尼9分,普里吉奥尼8分3助攻,马塔(微博 数据)抢下17分和9篮板。菲律宾布拉切砍下14分和15篮板,德奥卡姆波和阿尔帕戈分别贡献18分和15分,两人三分球加起来15投9中。

本场之星:斯科拉仍是阿根廷定海神针

尽管年龄越来越大,但斯科拉在阿根廷队中的作用却不曾减弱。面对实力一般的菲律宾,阿根廷打得并不轻松,上来就处于落后境地。到了第二节,阿根廷终于发力,斯科拉责无旁贷为球队攻城拔寨,他中投、上篮和罚球,一口气砍下8分。第三节,斯科拉单节再得7分,包括一个三分球。正是凭借这两节斯科拉的出色发挥,阿根廷才稳定住局面,最终惊险胜出。

比赛回顾:菲律宾险些爆出大冷门

开场,布拉切内线强攻,威廉姆斯和德奥卡姆波连续飙中三分球,菲律宾打出17-7攻击波。阿根廷开局不利,但他们很快找回手感,赫尔曼和古铁雷斯回敬三分球,帮助球队追近比分。首节战罢,阿根廷以22-25落后菲律宾。

次节,菲律宾连续命中中远投,打出7-0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此后7分多钟,菲律宾手感下降,一共仅得到6分。阿根廷抓住机会,斯科拉一人独得8分,普里吉奥尼和马塔联手命中三分。阿根廷打出21-6的进攻潮,半场以43-38反超菲律宾。

易地再战,阿根廷控制住主动权,外线诺西奥尼飙中三分,内线斯科拉强攻得手,一度建立起15分优势。不过菲律宾打得也是非常顽强,阿尔帕戈两记三分,布拉切上篮得手。三节打完,菲律宾以61-71落后阿根廷。

末节,菲律宾上来就打出8-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2分。在之后的肉搏战中,两人相继命中三分,比分仅仅咬住。终场前43秒,菲律宾凭借布拉切上篮和阿尔帕戈的三分,将比分追至81-82!但遗憾的是,菲律宾功亏一篑,诺西奥尼利用罚球连得3分,最终阿根廷以85-81险胜。

花絮:连续惜败强敌!菲律宾虽败犹荣

世界杯前3场比赛,菲律宾连续遭遇克罗地亚、希腊和阿根廷这3支小组赛实力最出众的球队。但菲律宾不畏强敌,首战加时负于克罗地亚,之后小负希腊,今天则是把阿根廷逼到了最后一刻。虽然是三连败,但菲律宾是虽败犹荣,为亚洲篮球挣得了一点颜面。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菲律宾将对阵实力相对稍弱一点的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他们只有全胜才有希望小组出线。

两队首发阵容:

阿根廷:普里吉奥尼、卡帕索、诺西奥尼、斯科拉和赫尔曼

菲律宾:特诺里奥、诺伍德、威廉姆斯、布拉切和德奥卡姆波。(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