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法尔考租借加盟 周薪34万镑英超第一

曼联宣布法尔考租借加盟 周薪34万镑英超第一

法尔考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租借法尔考一个赛季,租借合同结束后曼联拥有购买选择权。据之前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总支出达到2400万英镑,其中包括付给摩纳哥600万英镑租借费,还要给哥伦比亚前锋高达34.6万英镑的周薪(年薪1800万英镑),这也意味着法尔考超过鲁尼成为英超历史第一高薪,后者周薪为30万英镑。(转会窗总结:曼联豪掷近2亿 米兰成免签狂魔)

法尔考出生于1986年2月10日,司职中锋,2005年进入阿根廷豪门河床一线队,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105次打进45球,拿到一次联赛冠军。2009年7月,法尔考加盟葡超劲旅波尔图,为球队出战87场留下了惊人的72个进球,拿到过葡萄牙金球奖、欧联杯最佳射手,获得过一次联赛冠军,一次欧联杯。

2011年8月,法尔考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劲旅马德里竞技,两个赛季出场91次打进70球,帮助球队获得一次国王杯冠军,一次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自己也再次成为欧联杯最佳射手。2013年5月,法尔考以6000万欧元身价加盟法甲劲旅摩纳哥,由于伤病问题上赛季仅在联赛中出场17次打进9球,还缺席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目前为止法尔考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51次打进20球。

由于在摩纳哥过的并不开心,法尔考希望换个球队踢球,此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球队都和哥伦比亚人传出过绯闻,但最终曼联签下了“老虎”,《卫报》透露曼联明年夏天有望以5500万欧元价格买断法尔考。

法尔考成为埃雷拉、卢克肖、罗霍、迪马利亚和布林德后曼联的又一位重量级引援,今年夏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超过1.5亿英镑。曼联本赛季中前场拥有法尔考、鲁尼、范佩西、马塔(微博 数据)以及迪马利亚,堪称奢华,据悉范加尔担心范佩西伤病隐患才力主签下法尔考。

法尔考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本赛季能够租借加盟曼联,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并且有决心重返联赛顶端。我很高兴能够和范加尔合作,希望能够帮助曼联取得成功。”范加尔说:“法尔考是一名多产射手,很高兴他能够来曼联。”

曼联宣布法尔考租借加盟 周薪34万镑英超第一

2010-11赛季,波尔图拿到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法尔考加盟不能踢欧冠的马竞

2012-13赛季,马竞拿到欧冠资格,法尔考加盟不能踢欧冠的摩纳哥。

2013-14赛季,摩纳哥拿到欧冠资格,法尔考加盟不能踢欧冠的曼联。

曾经连续两个赛季夺得欧联杯金靴的法尔考,您是有多不想踢欧冠?

不过,曼联本赛季头号目标就是进入英超前四从而重返欧冠——法尔考恰好具备将所效力球队送入欧冠的属性,两者可谓天作之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