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亚洲两强均吞三连败 菲律宾又4分惜败

世界杯-亚洲两强均吞三连败 菲律宾又4分惜败

菲律宾4分惜败阿根廷

腾讯体育9月2日讯(马德里时间9月1日)2014年第17届男篮世界杯在西班牙开赛,第三比赛日中,两支亚洲球队菲律宾和伊朗都遭遇三连败,菲律宾81-85惜败给阿根廷;伊朗70-83不敌塞尔维亚。

B组 阿根廷 85-81 菲律宾

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队,菲律宾人打出完美开局,布拉彻篮下连取6分,威廉三分命中后,菲律宾12-2领先阿根廷。不过菲律宾队良好的势头并未延续下去,首节比赛后半段,阿根廷队稳住局面,普里吉尼奥、马塔(微博 数据)接连三分命中,阿根廷换了菲律宾队一个8-0的攻势,第一节结束,菲律宾25-22领先。第二节比赛,阿根廷队阵地进攻中不断制造杀伤,半场43-38反超了比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斯科拉(微博)中距离投篮命中,阿根廷47-41领先。菲律宾此后两次断球成功,布拉彻完成扣篮(微博),双方战成48-48平。此后的比赛中,双方比分胶着,实力占优的阿根廷队在三分线外浪费了不少机会,比赛还剩2分钟,菲律宾比分81-82落后,双方连续4次进攻不能进球,菲律宾队威廉运球被吹罚走步违例,无奈之下菲律宾队只能就地采取犯规战术,阿根廷队诺西奥尼最后4次罚球得到3分,为球队赢取胜利,最终,阿根廷85-81艰难拿下比赛,菲律宾队则遭遇世界杯3连败。

本场比赛,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7篮板4助攻1抢断,马塔投中5记三分球,贡献17分9篮板,拉普罗维托拉10分4助攻3篮板2抢断,赫尔曼拿下10分5篮板;菲律宾队方面,迪奥坎波投中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抢下5篮板,阿拉帕格 15分2助攻1篮板,布拉奇贡献14分15篮板2抢断2盖帽,威廉拿下11分3篮板。

A组 塞尔维亚 83-70 伊朗

塞尔维亚昨天痛失好局,以1分之差败给法国。今天面对伊朗开局阶段依旧状态不在,首节比赛中,塞尔维亚大部分时间比分处于落后状态,首节结束前,塞尔维亚别利察连拿4分,球队21-18领先伊朗3分。次节比赛,哈达迪篮下强攻接连得分,并带领伊朗队一度32-30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前,塞尔维亚打出8-0的反击,并以42-38领先伊朗,伊朗队半场出现了多达12次的失误。

第三节比赛,拉杜利查包办第三节前5分,特奥多西奇三分命中,博格达诺维奇空中接力上篮,塞尔维亚打出15-0的疯狂攻势,双方比分也就此被完全拉开。伊朗队追分心切,进攻中丢球后拉人犯规而吃到技术犯规,第三节伊朗51-67落后。最后一节,伊朗队仍旧全主力出战,塞尔维亚则控制进攻节奏,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比赛失去悬念。伊朗输球之后遭遇三连败。

比赛中,哈达迪12投10中,罚球12罚9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9分4篮板4抢断,巴赫拉米20分5篮板7助攻;塞尔维亚方面,全场命中率高达58%,内马尼亚-别利查得了18分10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6分,拉杜利查也有13分进账。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