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步行者签奇才前锋 76人有意澳洲悍将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篮球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NBA各队并没有放松补强阵容的步伐,在乔治受伤后,步行者就一直希望对锋位进行补强,今天他们和前奇才球员克里斯-辛格尔顿就合同达成了一致。

步行者签约奇才锋将

自从保罗-乔治右腿开放性骨折之后,步行者就一直希望对锋线进行补强,今天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步行者已经和自由球员前锋克里斯-辛格尔顿达成了一份协议。协议具体内容尚不得而知。辛格尔顿上赛季在奇才出场25次,场均上场10.0分钟,得3.0分2.2篮板。

国王裁掉艾灵顿

国王今天裁掉了后卫韦恩-艾灵顿。艾灵顿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工资约为277万。国王之所以将其裁掉主要目的就是腾出薪金空间。艾灵顿上个赛季常规赛在小牛场均得3.2分,季后赛中,艾灵顿出场2次,共上赛场14分钟,得8分2篮板球2助攻。今年夏天,艾灵顿被小牛交易至尼克斯,随后被尼克斯交易至国王。

76人有意澳洲悍将

76人向澳大利亚前锋乔-恩格斯表达出了兴趣。恩格斯目前正在征战篮球世界杯,恩格斯是澳大利亚进攻端的一个重要得分手,截至目前,他场均上场26.5分钟,可以贡献14.5分。上赛季,恩格斯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场均上场21.2分钟得6分。(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