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郭晶晶腰身婀娜小腹平坦 破怀孕传言

腾讯体育讯(赵阳阳 图/文)自去年8月27日郭晶晶为霍启刚(微博) 生下一子以来,一年间关于郭晶晶要马不停蹄生二胎的传闻不绝于耳。日前,腾讯记者在机场发现正要离京的郭晶晶,身着白色衬衫和牛仔裤的她小腹平坦,虽有潮男助理在旁,但郭晶晶仍亲自拖着行李箱快步行走,完全没有怀孕迹象。行囊简单的郭晶晶很快通过安检口,看起来颇有企业家太太的干练作风,与安检口外一对依依惜别、难舍难分的小情侣形成鲜明对比。

几天前,郭晶晶出席某公益活动时,一身粉色装扮尽显腰部曲线,再次击破怀孕传闻。与她一同出席的还有近日大热的体操冠军“萌爸”杨威(微博)和拳击冠军邹市明(微博),看来体育冠军退役后要想进入演艺圈,无须保持单身美貌,家庭幸福也能另辟一条生财之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