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宁斯:姚明本应成最佳中锋 三个号码应禁穿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男篮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没有参赛的布兰登-詹宁斯则在推特上连续发声,他呼吁将23号、24号和8号球衣全联盟退役,这三个号码应禁穿,并且评论称姚明本有可能成为NBA最伟大的中锋。

“你们会要求湖人将8号和24号全部退役吗?那样科比将是NBA历史上第一位拥有两个退役号码的球员,要知道,乔丹的45号战袍可从来没有退役。”,詹宁斯在推特上写道。詹姆斯今夏重新回到骑士,号码也换回了23号,詹宁斯还展望了勒布朗的号码退役问题,“当然,詹姆斯也有机会同时让23号和6号球衣退役。”

此后,詹宁斯还呼吁将乔丹所穿过的23号,科比所穿过的8号和24号全联盟退役,“23号、24号和8号应该在全联盟范围内退役。”

众所周知,詹宁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科蜜,他曾在不久前表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是科比,因为乔丹虽然获得的总冠军戒指多于科比,但他从队友那得到的帮助也更多。不过,想要8号、23号和24号全联盟范围内退役,难度则非常之大,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此前曾呼吁联盟禁穿23号,以向“飞人”乔丹表示尊敬,但他本人却在今年重新穿回了23号。

更让人关注的是,詹宁斯还在推特上提到了中国巨人姚明,而且给予了超高评价,“姚明的数据实在很疯狂,他本处在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中锋的道路上。”,詹宁斯的言外之意是,若非伤病困扰,姚明有机会成为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中锋。

姚明是NBA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形象大使”,所创造的成就至今没有亚洲人再次触及,不过由于伤病的困然,姚明早早从NBA退役,职业生涯场均能砍下19分和9.2个篮板。詹宁斯的评价非常之高,不过却没有得到美国网友的支持。有网友称詹宁斯是“喝醉了”,还有网友赞同姚明非常出色,但还达不到詹宁斯所说的那个标准。

此外,詹宁斯还抛出一个问题,“如果格兰特-希尔与‘便士’哈达威(微博)都没有受到伤病侵袭的话,谁会更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