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转会评级:马竞引援点赞 皇马巴萨需考验

西甲转会评级:马竞引援点赞 皇马巴萨需考验

马竞压哨引进意大利国脚切尔奇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夏季转会市场关闭,依然是三巨头独大格局,瓦伦西亚塞维利亚与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组成第二集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转让迪马利亚阿隆索的争议决定掩盖了引进克罗斯J罗的光芒,马竞与塞维利亚则堪称转会市场优秀楷模。

马德里竞技:A

西甲转会评级:马竞引援点赞 皇马巴萨需考验

马竞主要引援一览(边锋切尔奇已加盟马竞)

西甲转会评级:马竞引援点赞 皇马巴萨需考验

马竞主要转出球员一览(阿尔德弗雷尔德离队)

即便获得西甲冠军欧冠亚军,马竞也难尽数挽救诸多功臣,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为首多支球队瓜分,迭戈-科斯塔、库尔图瓦和费利佩离队影响尤其巨大。好在主席塞雷索为首的马竞管理层引援力度颇大,投资上亿欧元创队史纪录,连续运作格里兹曼、曼祖基奇、切尔奇等6笔超千万欧元引进,同时也获安萨尔迪、加梅斯和莫亚等物美价廉的防线补充,整体实力未受损太多,阵容厚度更有显著提升。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B+

西甲转会评级:马竞引援点赞 皇马巴萨需考验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要转入球员一览

西甲转会评级:马竞引援点赞 皇马巴萨需考验

巴萨主要转出球员一览

未来两个转会窗巴萨将面临转会禁令,因此今夏苏比萨雷塔提前预支预算合并使用,连续签下7名新援,加上哈维(微博 数据) 留队新星拉菲尼亚回收,巴萨三线都得到补充,新帅恩里克有充足资源部署新打法。不过两新中卫一个年龄大一个伤病多但身价都不便宜,引颇多非议。巴萨夏窗失血也不少,上赛季两队长一离队一退役,小法桑切斯投奔英超(微博 专题) ,换血影响也需时日消化。

皇家马德里:B-

西甲转会评级:马竞引援点赞 皇马巴萨需考验

皇马主要转会一览(阿隆索离队 埃尔南德斯加盟)

弗洛伦蒂诺淘宝世界杯,金靴J罗天价来投,冠军队核心克罗斯平价加盟,外加西甲最佳门将之一纳瓦斯和替补杀手埃尔南德斯引入,皇马三线都有新鲜血液补充。不过转会窗关闭前一周皇马相继送走迪马利亚与阿隆索,中场失平衡对战术打法影响极大,客场双负马竞和皇家社会是明证,业界对欧洲冠军前景并不乐观,

塞维利亚:A-

有西甲第一总经理之称的蒙奇,借上赛季欧联杯夺冠春风今夏连连出手签入13人,以低廉价格得到一批当打球员,签约运作得一致好评。无力挽留拉基蒂奇莫雷诺与法西奥投奔西英豪门,蒙奇便善用这5000万入账,在市场盈利3000万局面下依然保持阵容坚实实属不易,250万拿下巴内加可能是西甲性价比最高引援,比达尔帕雷霍、阿里瓦斯姆比亚的签约及巴萨双星和阿斯帕斯的租借,同样价廉物美。

埃瓦尔:B

通过网络筹款才度过注册危机的升班马埃瓦尔,也在财力非常有限的情况下尽可能为主帅加里塔诺补充了阵容,防线引进迪达克与埃基萨、亚布拉罕都是西甲老江湖,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和哈维-哈拉可改善中场弥补老将里瓦斯离去的损失,费德里科与安赫尔-罗德里格斯也是不错的锋线选择。

瓦伦西亚:B-

林荣福收购瓦伦西亚僵持很久,不过在门德斯等经纪人牵线下,蝙蝠军团从本菲卡拿下三将,还从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引入德国国脚穆斯塔菲并回收奥塔门迪,从阿甲法甲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引入多名新援,只是因价格太高与葡超最佳球员恩佐-佩雷斯失之交臂,最后关头引入内格雷多算是加分不少。问题在于这些新人实力是否比旧将更出色?拉米、巴内加和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都以低于市场价位价格出售,维克托-鲁易斯与瓜伊塔没带来任何收益,加上马蒂厄,整条后防线换了个遍,光靠内格雷多的冲击力要冲前四困难不小。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