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华丽!德帅你可看到 大加终于龙回大海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保罗-加索尔在今天西班牙完胜巴西队的比赛中打出巨星表现,全场得到26分9篮板3盖帽,他一个人打爆了巴西三大内线内内、迪亚戈-斯普利特、安德森-瓦莱乔。就是用NBA的标准来衡量,这也绝对是巨星般的表现。加索尔这种表现给人感觉就是龙回大海,鸟回天空,因为他过去两个赛季在湖人实在过得太憋屈,差点被迈克-德安东尼废了。

加索尔今天完全统治了比赛,且统治得霸气,统治得华丽。首节比赛进行到4分46秒,加索尔左侧运球杀到底线,他面对两名巴西球员的包夹,直接被推到了负角度。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加索尔利用自己的长手臂和良好的位置感,直接来了一个负角度上篮,华丽的将球送进篮筐。

第一节进行到2分45秒,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上篮不中,加索尔一步跟了上去,在空中摘下前场篮板,直接就是一个双手灌篮。他完成灌篮过后,双手还略微吊了一下篮筐,落地时大声咆哮,一副霸气外露的样子。加索尔第三节开始4投4中,包括连续投中3个三分,也显得非常霸气。面对这样的加索尔,瓦莱乔只有捂住嘴巴(被加索尔背打的时候撞到),失望的摇头,他实在挡不住这样暴走霸气的加索尔。

加索尔第二节被换下场,他坐在场下也没有闲着,队友进了好球他大声咆哮,显得非常激动,这和湖人这两个赛季的他形成鲜明反差。他在湖人过去两个赛季打得很不好,镜头给到加索尔的时候,要么他身穿西服不能上场,一脸的漠然,要么是表现不佳情绪低落,一副苦瓜脸。感觉就是很少笑,很少和队友互动,有点像混日子的感觉。

加索尔这样其实不奇怪,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他在湖人本来就不被信任,不被重用。从菲尔-杰克逊辞职过后,湖人就开始张罗着要交易掉加索尔,原因很简单,就是加索尔逐渐老了,薪水又高。球队高层聘用迈克-德安东尼的时候,也没有将加索尔考虑进去,只考虑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于是,就有了德安东尼时期的加索尔。

德安东尼时期的加索尔给人日薄西山的感觉,仿佛马上就要退役似的。在这两年,加索尔过得非常不顺,不能打想打的位置,不能在内线进攻,不能参与组织,被更多定位成大个投手。现在想来,这真的是暴殄天物,因为加索尔这样全面的天才太少见——他在禅师手上是两连冠利器,而在德安东尼手上却只是一个投手。

德安东尼的各种限制,就像绑住了加索尔的手脚,让一个好好的超级巨星变成了一个二流球员。2012-13赛季,加索尔场均得到13.7分8.6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6.6%,他的得分和命中率都是职业生涯新低。2013-14赛季加索尔也未能真正做回自己。加索尔期间饱受各种伤病困扰,什么膝盖肌腱发炎,什么腹股沟伤,给人快废掉的印象。

实际上呢?加索尔在本节世界杯上的表现,哪里像一个快退役的人,完全是恢复昔日风采,完全是一个超级巨星的样子。现在赋闲在家的德安东尼看到加索尔这样的表现应该感慨良多,吉姆-巴斯、米奇-库普切克应该有些后悔了吧。不过,世界上没有后悔药。(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