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理查兹离队 租借加盟佛罗伦萨

曼城官方宣布理查兹离队 租借加盟佛罗伦萨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官宣理查兹加盟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26岁的英格兰(微博)后卫理查兹以租借身份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佛罗伦萨,租期为1个赛季。理查兹成为曼城今夏离队的第8名球员。

理查兹是曼城青训培养的优秀球员,他13岁从奥德汉姆来到曼城俱乐部接受足球训练,17岁开始代表曼城一线队出战。10个赛季为曼城出战245场比赛,有9个进球。最近3个赛季,理查兹频繁遭受伤病打击, 一共只有19次出场纪录,今夏佩莱格里尼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免费签入合同到期的法国国脚萨尼亚和萨巴莱塔组成右路的双保险,理查兹也彻底失去了位置。

有英格兰“户口本”和曼城青训球员的优势,理查兹本可以留在曼城,但球员本人希望去到新的联赛迎接新的挑战,最终,他拒绝了英超球队伸出的橄榄枝,选择了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值得一提的是,理查兹是继萨维奇后,近年来第二个加盟紫百合的曼城球员。而曼城也从佛罗伦萨挖走了纳斯塔西奇约维蒂奇,两家俱乐部互动频繁。

理查兹是曼城今夏离队的第8名球员,此前,哈维-加西亚、罗德维尔莱斯科特巴里、祖库里尼、潘特利蒙和马科斯-洛佩斯都先后离队,曼城今夏通过卖人有2600万英镑的收入,引援则花费了5700万英镑。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