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超新星离队 600万加盟本菲卡

AC米兰官方宣布超新星离队 600万加盟本菲卡

米兰小将克里斯坦特加盟本菲卡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19岁的超新星克里斯坦特离队加盟本菲卡,据《米兰新闻网》透露,克里斯坦特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双方签下一份5年长约。

克里斯坦特被认为是意大利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但天赋出众的克里斯坦特在AC米兰并没有得到重用,上赛季他只得到了4次出场机会,打进一个进球。这名意大利U19国脚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因扎吉在中场拥有太多相同位置的球员,无法给克里斯坦特做出什么承诺。

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克里斯坦特要求离队,因为我们有太多相同位置的球员。我曾试图说服他留下,但他想要离队。我曾提议租借到一支意甲球队踢球,但他说不想对阵米兰,所以他最终去了国外。”

本菲卡俱乐部已经确认转会完成,克里斯坦特抵达了里斯本,并穿上本菲卡球衣和鲁伊科斯塔合影。据《队报》透露,本菲卡为得到克里斯坦特花费了600万欧元。原本米兰希望把克里斯坦特租借去本菲卡,但这名小将只希望完全转会。

600万卖掉克里斯坦特,700万买入博纳文图拉,加利亚尼的如意算盘打的很响。按照统计,今夏AC米兰卖人收入3510万欧元,但买人只花费了1770万欧元,仍然有1740万欧元的盈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