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罗纳签前巴萨球星一年 萨维奥拉将搭档托尼

维罗纳签前巴萨球星一年 萨维奥拉将搭档托尼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萨维奥拉加盟维罗纳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维罗纳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和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前锋萨维奥拉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今年32岁的萨维奥拉年少成名,身材矮小的的他速度快,门前感觉好,绰号“兔子”,17岁开始在阿根廷联赛代表河床队出场比赛,在帮助球队获得相继获得春季和秋季联赛冠军后,18岁就荣膺南美足球先生。

然而萨维奥拉闯荡欧洲一直不顺利,2001年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尽管连续三个赛季总进球数都在20个左右,但还是因为不符合球队打法被先后租借给摩纳哥塞维利亚,2007年为了丰厚的年薪选择签约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踢不上比赛的他在两个赛季里一共才出场28次打进5球。

2009年萨维奥拉加盟本菲卡,三个赛季共打进39球,帮助球队拿到一次联赛冠军,2012年转投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2013年7月和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签约两年,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上赛季共出场34次打进11球。

萨维拉获得过2001年U21世青赛冠军,并且荣膺世青赛金靴奖和金球奖,还和阿根廷队获得2004奥运会男足金牌,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2009年退出国家队,一共为阿根廷出场40次打进11球。维罗纳还有37岁的意大利射手托尼和35岁的前巴萨球星马克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