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两种方案追求朗多 林书豪或成交易筹码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即便拉简-朗多和他的经纪人否认主动要求离开凯尔特人,外边关于朗多(微博)的流言仍然还在继续。据《篮圈流言》报道,湖人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朗多,他们愿意开出的筹码包括林书豪(微博)史蒂夫-纳什甚至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林书豪和纳什的合同都是解套合同,有利于凯尔特人清理薪金空间。湖人还可以等朗多成为自由人进行签约。

凯尔特人已经开启重建模式,他们一是腾空薪金空间,准备引进实力派球员。二是疯狂囤积选秀权,进可以选择合格的新秀,退可以作为交易筹码。朗多作为球队的元老,在这个背景下显得有些刺眼。如果将朗多作为重建核心之一,他下一份合同可能要顶薪。凯尔特人又在重建,需要摆烂,不需要出成绩,没有必要背着一个顶薪合同。

朗多也已经28岁,没有几年打球的好时光,他个人估计也不愿意留下来重建。朗多和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1290万美元,他下赛季过后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朗多和凯尔特人今年夏天一直没有传出谈续约。外界对此有多种说法,一种说法是朗多考虑经济因素,现在续约不合时宜。另外一种说法是凯尔特人打算利用朗多合同的交易价值寻求交易。

湖人是朗多的仰慕者之一,他们愿意用球队的林书豪和纳什解套合同和潜力球星兰德尔去换朗多。湖人阵容中现在除了科比之外,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单换朗多。如果湖人想达成这笔交易的话,必须让凯尔特人尝到甜头,毕竟朗多是一个成名的控球后卫。湖人为此恐怕不得不吃下杰拉德-华莱士的合同。华莱士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2020万美元。

以安吉的精明程度,湖人开出的筹码不一定能吸引他。在这种情况下,湖人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等朗多成为自由球员过后再签下。湖人今夏的运作比较失败,他们不止未能签下一名巨星,还损失了保罗-加索尔,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不过,他们明年夏天拥有足够薪金空间,有能力在签下一名超级巨星后继续补强。

除了湖人之外,还有多支球队对朗多感兴趣,比如说国王火箭上赛季疯狂追求过朗多,打算送出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但安吉拒绝了他们的提案,只愿意给出杰夫-格林和布兰登-巴斯这样的货色。火箭现在将阿西克送到鹈鹕,将林书豪送到湖人,他们要追求朗多已经没有足够筹码,签下朗多则没有空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