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拒菲律宾拳王邀请 声明爱中国效力CBA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菲律宾传奇拳王曼尼-帕奎奥邀请慈世平(微博)去菲律宾打球,加盟他挂名教练的球队。慈世平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现在只想着中国,只想着为四川队效力,不会去菲律宾打球。慈世平再次改名,他现在叫熊猫之友,新赛季将征战CBA

“曼尼-帕奎奥是一名国际明星,我也非常喜欢菲律宾。不过,我现在只想中国,这赛季能作为四川队的一员,我非常兴奋。”慈世平说。帕奎奥是慈世平是在2009年认识的,那个时候慈世平还是湖人队球员。慈世平上赛季被尼克斯裁掉过后,在NBA几乎无人问津。

慈世平在湖人期间就下滑严重,他的进攻效率近年一直就不高,赖以成名的防守急剧下滑。因为这个原因,他直接被湖人特赦掉。慈世平加盟尼克斯过后,他的膝盖伤势爆发,状态大受影响,完全无法适应NBA的比赛。因为这个原因,他再次被尼克斯裁掉。

慈世平上赛季被裁掉过后,当即表示愿意效力热火等球队。但热火在引援的时候没有考虑慈世平,甚至没有给他试训的机会。雷霆快船等球队在引援的时候,分别签下了卡隆-巴特勒和丹尼-格兰杰,也没有引进慈世平的打算。在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息过后,慈世平申明他没有退役,仍然没有NBA球队给他机会。

和很多NBA过气球星一样,慈世平开始将目光放到海外,特别是CBA这块淘金沃土。慈世平和四川队签订了一份143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他这样的老将来说,这样的薪水绝对丰厚。慈世平在中国知名度很高,他除了拿到薪水之外,还可以走穴捞金,赚取其他外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