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必须坚持打进攻足球 想赢球不攻怎么行

佩兰:必须坚持打进攻足球 想赢球不攻怎么行

佩兰要求国足坚持攻势足球

腾讯体育讯 自从今年年初出任中国国家男足主教练以来,佩兰一直强调,自己率队无论参加何种比赛,取胜都是他唯一的目标。9月1日晚间在沈阳,即将走进奥体中心指挥“佩兰二期”集训首堂课的法国人笑着说,“取胜的办法很简单,必须将进攻进行到底,绝不退缩……”

在组织本期国足集训之前,佩兰对于即将面对的两个对手科威特队、约旦队显然作了很多“功课”。他甚至将两支球队的近期国际排名作了详尽的解读。佩兰说,“科威特队与中国队在实力上不分伯仲,是一支非常注重脚下技术的球队。约旦队近年来的国际排名一路攀升,亚洲第4位的排名是对他们进步神速的最好证明。我们都知道,这两支球队都在争取在亚洲杯打出好成绩,从而给他们下一届世界杯预选赛争取有利的排位。这样的热身对手非常有价值。”

在6月佩兰一期集训期间,国足与马其顿队、马里队热身3场,成绩1胜1平1负,球队暴露出的经验不足、配合生疏也深深印入佩兰教练组的脑际深处。不过这并不没有打消佩兰对中国队的信心,佩兰说,“现在的这支中国队集纳了目前中超联赛最出色的球员。这支球队很年轻,却承载了巨大的希望。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

在被问及自己倡导何种技战术打法的时候,佩兰的回答是,“用最合理的方式争取胜利,无论什么样的比赛,取胜都是唯一目标。至于打法,当然应该打进攻足球,要取得胜利,不进攻怎么实现?”(ARR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