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二期开篇即玩魔鬼! 90分钟强训惊呆记者

“佩兰二期”开篇显魔鬼 90分钟强训惊呆记者

大强度训练让国脚都精疲力竭

腾讯体育讯 训练结束时,来自鲁能的后卫郑铮(微博)大口喘息,累得几乎不能直腰,谁能想到,一天前的晚间,他还在中超联赛比赛中“前仆后继”。不过,这一切在国足主帅佩兰看来,再正常不过,法国教头说,“好的技术和为国家队全情投入的精神缺一不可。”

昨天下午,沈阳桃仙机场的出港大厅里,来自各俱乐部的国脚们相继亮相。一直以来,“报到后休息调整”是各期国足集训的开篇内容,可是佩兰改变了这个“传统”。傍晚6点左右,国足的大巴已经驶入沈阳奥体中心。

在训练前的记者会上,佩兰说,本期集训的首次训练,队员们将着重恢复身体,不会参加高强度训练。可实际情况却惊呆了现场记者们。

如果说,小范围的接、传、跑练得是技术要领的话,那么接下来的8VS8攻防对抗和边路助攻练习则是彻头彻尾的体力活。在近20名参训队员中,有6人最苦。他们分别是朴成梅方 、孙可(微博)的右路组合与于汉超 、郑铮、李学鹏的左路组合。虽然训练内容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边路起球,中路包抄打门”,但佩兰硬是让这两组练了几十个回合。梅方从一开始笑着冲刺,到最后面部僵化拖着腿跑。有现场目击者掐表一算,国足这一练足足耗时1个半小时。

佩兰在记者会上还透露,目前张林芃因其妻子待产,而推延报到,杨旭(微博)也因身体有恙迟些到队。吴曦赵旭日忧伤在身,不能参加合练。待到他们都能康复、到位,国足的训练强度之大可想而知。(ARR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