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租借国米中场大将 阿根廷国脚投黑猫军

桑德兰租借国米中场大将 阿根廷国脚投黑猫军

桑德兰宣布租借国米中场阿尔瓦雷斯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英国当地时间9月1日晚,英超(微博 专题) 球会桑德兰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租借阿根廷中场阿尔瓦雷斯一年,这是黑猫军团今夏的第9笔签约。

阿尔瓦雷斯今年26岁,这位阿根廷国脚参加了今夏巴西世界杯的角逐,跟随蓝白军团杀入最后的决赛获得亚军。阿尔瓦雷斯于2011年从萨斯菲尔德转投国际米兰麾下,在蓝黑军团阵中,他一共出场90次打入14球。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阿尔瓦雷斯有着出色的表现。

此番阿尔瓦雷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桑德兰,租期1年。在接受桑德兰官方网站采访时阿根廷中场说道:“我很高兴来到桑德兰,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桑德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期待在英超联赛中展示我的能力。”

阿尔瓦雷斯是桑德兰今夏的第9笔签约,此前塞巴斯蒂安-科茨、罗德维尔、约尔迪-戈麦斯、比利-琼斯、潘蒂利蒙、维尔吉尼、范安霍尔特和威尔-巴克利已经先后加盟黑猫军团。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