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拒绝破门少年送花 仍没有决定是否退役

硬汉巨作:致敬雷阿伦截图

硬汉巨作:致敬雷阿伦

7'17''

13727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雷阿伦仍然还没有决定是退役还是继续打球,但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雷阿伦是绝对不会回热火。如果雷阿伦选择继续打球的话,他将选择一支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比如说骑士马刺或者快船。另据报道,雷阿伦拒绝擅闯其豪宅的少年送花,坚决追究刑事责任。

雷阿伦当初离开凯尔特人加盟热火,就是为了总冠军。他降薪加盟热火第一个赛季就在总决赛第六场投中关键球,帮助热火获得总冠军。热火上赛季总决赛惨败给马刺过后,勒布朗-詹姆斯回到骑士,热火失去了总冠军希望,雷阿伦失去了继续留在迈阿密的理由。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已经知晓此事,改签香侬-布朗作为阿伦替代品。

骑士、马刺和快船现在都在追求雷阿伦,前期是雷阿伦决定不退役。还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雷阿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透露说,他不想打到40岁那天,因为怕到时候怕被人说打不动,这不是自己能接受的。在上赛季结束过后,雷阿伦就开始和家人商量,考虑是否退役,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结论。

如果雷阿伦决定继续打球,他加盟骑士的可能性最大。一是詹姆斯对雷阿伦的职业精神和敬业态度非常佩服,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雷阿伦和已经加盟骑士的詹姆斯-琼斯也是好友。二是骑士现在拥有詹姆斯、凯文乐福(微博)和凯里-欧文三巨头,整体实力比当初的热火还强,有争夺总冠军的希望。三是雷阿伦曾和里弗斯关系不睦。

另据报道,雷阿伦拒绝闯入其豪宅的7个少年送花致歉。雷阿伦是一个个性独特的球员,非常有自己的原则,通俗点就是非常较真,认为家人神圣不可侵犯。因此,在警方决定不起诉几个少年的时候,雷阿伦决定自己让律师起诉,准备追究几个少年的刑事责任。几个少年见情况不对,赶紧道歉,但雷阿伦和家人显然没有原谅他们的打算。(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