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裁判遭国际篮联禁赛处罚 曾送法国致胜球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据sportando报道,执法法国74-73击败塞尔维亚比赛的裁判古尔里奥-塞里布奇被国际联赛无限期禁赛,理由是塞里布奇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一个争议判罚,直接左右了比赛的胜负。国际篮联暂停了塞里布奇的裁判工作,现在还在商讨进一步的处罚方案。

在塞尔维亚和法国的比赛中,伯伊斯-迪奥在最后18秒跳投得分,帮助法国队将比分追成73平。裁判接下来给出了两次问题吹罚,先是吹罚塞尔维亚的博格丹诺维奇失误,没有给塞尔维亚犯规。接下来在比赛最后一秒的时候,塞里布奇吹罚拉杜利察对劳维尔格尼犯规,将后者送上了罚球线。劳维尔格尼2罚1中,帮助法国队险胜。

塞尔维亚主帅萨沙-德约德耶维奇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抗议,他认为既然塞尔维亚最后一攻没有吹犯规,为什么最后时刻要给法国队哨子?无论是按照国际篮联的习惯还是NBA的习惯,除非存在明显的犯规的动作,裁判一般都不吹罚犯规,而是将比赛交给球员决定,而是哨子来决定比赛胜负。

无论是在国际篮联还是NBA,这样迅速的处罚裁判很罕见。NBA的问题吹罚很多,但裁判不会完全乱来,一般都是根据规则来的。易言之,就是裁判出现错判,他们也能引用篮球规则替自己辩护。如果你去看录像,还真能找到他说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上赛季全世界都在批评雷霆快船季后赛的判罚,NBA还是没有处罚当值主裁判。

因为塞里布奇的判罚,A的排名受到一定的影响。现在法国队取得2胜1负战绩排名第一,同样取得2胜1负的塞尔维亚排名第二。(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