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希腊晋级非洲劲旅再爆冷 法国狂胜39分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举行,非洲劲旅塞内加尔继击败波多黎各后,他们在森林狼潜力新星格基-迪恩率领下今天继续爆冷,以77-75力克萨里奇领衔的克罗地亚队。两支亚洲球队菲律宾和伊朗今天都遭遇三连败,菲律宾81-85惜败给阿根廷,伊朗70-83输给塞尔维亚。法国狂胜埃及39分。

新星27分非洲劲旅再爆冷

塞内加尔上场比赛以82-75击败波多黎各,赢得自1998年以来首次世界大赛比赛胜利。今天面对欧洲劲旅克罗地亚队,上半场在森林狼新星迪恩率领下,牢牢掌控场上局势,半场结束的时候以41-32取得9分领先优势。克罗地亚下半场开始反击,他们最后5秒以72-75迫近比分,并采取犯规战术。塞内加尔的恩多耶2罚2中,帮助球队巩固优势。克罗地亚其后进行最后一攻,卢德兹投中一个挽回颜面的三分。塞内加尔最终以77-75险胜对手,他们现在以2胜1负战绩排名B组第三,隐隐锁定一个16强席位。

塞内加尔这边,迪恩全场比赛得到27分8篮板3助攻2盖帽,他身高211厘米,上赛季在森林狼先发期间,先后2场比赛拿下20+篮板,迪奥普得到5分,法耶得到11分6篮板3助攻,达尔梅达得到15分5助攻。克罗地亚这边,此前牙齿受伤的萨里奇得到15分6篮板4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托米奇得到14分9篮板。

钻石19分阿根廷险胜菲律宾

阿根廷上场输给克罗地亚,他们今天迎战实力相对弱小的菲律宾,但打得并不轻松。阿根廷今天开局慢热,路易斯-斯科拉等主力有些萎靡,他们首节一度以2-12落后。好在赫尔曼发挥出色,阿根廷逐渐迫近比分。在上半场结束前,阿根廷凭借斯科拉(微博)的出色表现以43-38反超比分。比赛进入下半场过后,阿根廷下半场一度领先15分,但菲律宾反超顽强,在终场前将分差缩小到2分,可惜菲律宾最后一攻失败,只得接受81-85输球的结果。菲律宾三连败,出现机会渺茫。

斯科拉得到19分7篮板4助攻,玛塔得到17分9篮板1助攻,赫尔曼得到10分5篮板,普里吉奥尼得到8分4篮板3助攻。菲律宾这边,布莱切得到14分15篮板,德奥查姆伯得到18分5篮板,阿拉帕戈三分7投5中得到15分。

哈达迪29分伊朗三连败

伊朗前两场面对西班牙和巴西的时候都遭遇惨败,他们今天面对劲旅塞尔维亚找到感觉,上半场结束只以38-42落后。下半场开始过后,伊朗突然掉链子,单节只得到13分,而塞尔维亚本节得到25分。比赛进入第四节过后,伊朗在哈达迪率领下反击,但未能填上第三节挖下的大坑,以70-83落败,遭遇三连败。

哈达迪全场得到29分5篮板,巴拉米得到20分7助攻,伊朗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塞尔维亚这边,贝杰里察得到18分10篮板2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拉杜利察得到13分2篮板,球队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

法国狂胜埃及39分

法国面对弱旅埃及,从第一节比赛就风卷残云一般,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抵抗,上半场以49-26领先23分,第三节结束已经领先32分,全场比赛狂胜39分。本场比赛过后,法国队取得两连胜,暂时积5分排名A组第一位,埃及队遭遇三连败,排名A组倒数第一名。

尼科拉斯-巴图姆得到9分3篮板2助攻,皮特鲁斯得到11分4篮板,伯伊斯-迪奥得到3分3助攻,格拉贝尔得到5分。埃及这边,埃尔加马尔得到12分4篮板3助攻,S格尼迪得到11分,其他人都没有得分上双。

希腊三连胜晋级16强

希腊在今天取得两连胜,他们今天如果击败波多黎各的话,根据FIBA的积分规则(赢积2分,输积1分),将晋级16强。双方今天第一节比赛打得非常胶着,希腊只以20-19领先1分。从第二节比赛开始,希腊开始控制住场上节奏,他们半场结束取得8分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将分差扩大到16分。波多黎各第四节奋起反击,但希腊牢牢保持住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0-79拿下胜利,晋级成功。

雄鹿小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全场11投5中,得到15分3篮板,兹西斯得到19分3助攻2篮板,保罗西斯得到12分8篮板6助攻,卡拉特赫斯得到14分2篮板。波多黎各这边,JJ巴里亚得到21分5助攻4篮板,巴克尔曼得到23分5篮板,里维拉得到10分3篮板2助攻。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