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重申将对车手公平对待 不会干预比赛结果

[摘要]两位车手在争冠道路上还会发生怎样的事情谁的心中也没谱,梅赛德斯只能反复重申,将会给车手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不会去偏爱其中一位。

梅奔重申将对车手公平对待 不会干预比赛结果

梅赛德斯重申对车手无偏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梅赛德斯车队目前依然是暗流涌动,尽管罗斯伯格已经公开向队友表示道歉,而汉密尔顿也表示不再追究比利时中发生的内斗事件,但是两位车手在争冠道路上还会发生怎样的事情谁的心中也没谱,梅赛德斯只能反复重申,将会给车手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不会去偏爱其中一位。

梅赛德斯重申对车手无偏爱

尽管能否续约汉密尔顿成为了一个未知数,但是梅赛德斯并没有偏爱本土车手罗斯伯格的意思。车队CEO沃尔夫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两位车手都可以在与对方的对抗中拼尽全力,我们绝对不会去干涉比赛的结果,或者在比赛开始之前去操纵结果,我们一直以来都不会去做这样的事情。在比赛的进行过程中我们或许会进行一些指示,但是我们对两位车手绝对一视同仁,不会去偏爱谁,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政策。

威廉姆斯即将续约博塔斯

威廉姆斯车队的博塔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上一站比赛比利时大奖赛中还登上了领奖台,积分超过了经验丰富的队友马萨。有消息称红牛和迈凯轮都对博塔斯有意,目前他与威廉姆斯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底,但是下赛季威廉姆斯享有优先选择权,近日双方都透露出来强烈的续约欲望,双方有可能在近期完成新的合同。博塔斯对此表示道:“我真的没有去其他车队的理由,不过现在说还是太早了,还是等新合约签了再说吧。”

马蒂亚奇:低迷带来更大责任和动力

马蒂亚奇在今年中国大奖赛的时候从多梅尼卡利手中接过了法拉利领队的位置,如今大半赛季已经过去,法拉利继续在低迷中挣扎,不过马蒂亚奇今日在接受F1官方网站采访时强调,车队的低迷没有让自己沮丧,反而带来了更多的责任和动力。

马蒂亚奇这样表示道:“我比以前充满了更多的动力,对于工作也充满了更多的激情,虽然我在这个位置上还没有呆太长的时间,但是能够在这个艰难的时候与车队一起努力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很高兴车队能够让我承担这样的责任。我非常高兴,当我受到更多的批评以及车队受到更多的批评的时候,我们都拥有了更多奋进的动力,比起中国大奖赛我刚刚接任的时候,现在的我更加充满干劲。”

顶尖车队欢迎伯尼重掌F1

伯尼今年一度因为卷入受贿案而暂时辞去了F1掌门人的职位,不过在缴纳了巨额和解费之后,伯尼已经逃脱了牢狱之灾,不出意外他将继续成为F1运动的统帅,而包括红牛和梅赛德斯等顶尖车队也欢迎伯尼重掌大权。红牛领队霍纳今日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道:“伯尼能够重新成为F1运动的专职领导者真的是太美妙了,如今F1运动需要伯尼这样的人物,在这个岗位上没有人能够做得比他更好。”而梅赛德斯CEO沃尔夫也表示道:“我认为伯尼回归对于F1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