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摩纳哥敲定法尔考替身 或压哨签2600万妖锋

曝摩纳哥敲定法尔考替身 或压哨签2600万妖锋

索尔达多或赴摩纳哥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法尔考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的交易箭在弦上,而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在即将送走哥伦比亚前锋的情况下,摩纳哥也火速敲定了老虎的替身,热刺(微博 数据) 前锋索尔达多成为法甲土豪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苦追的对象。

去年夏天,索尔达多以2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热刺,虽然在赛季初期获得了主力位置,可是随着赛季的深入,阿德巴约取代了他的位置,一个赛季下来,索尔达多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出场27次,仅仅打入6球,新赛季,索尔达多依然很难抢夺主力位置。

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热刺没有将索尔达多视为非卖品,伦敦球队目前给西班牙前锋标出的买断价格是1300万英镑,不过摩纳哥只想准备租借索尔达多一个赛季,而目前双方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讨价还价,事实上,留给摩纳哥的时间已经不多。

当然,这笔交易有可能取决于另外的两笔交易,因为在将索尔达多送走之前,热刺希望能够签下西班牙前锋的替身,目前的两大人选是曼联的维尔贝克和斯旺西的博尼。如果热刺顺利签下两人中的一人,索尔达多的交易就会很快被推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