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PK热刺抢曼城中卫 备B计划购荷兰国脚

阿森纳PK热刺抢曼城中卫 备B计划购荷兰国脚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欲补强后场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欧洲转会市场即将关闭,根据英国《卫报》消息,在交易截止日,阿森纳还希望进补一名中卫,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纳斯塔西奇成为了温格的目标,另外,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枪手还有意西汉姆联队长弗拉尔

纳斯塔西奇在2012年夏天以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不过上个赛季,他彻底沦为主力,频繁的伤病让他无法得到佩莱格里尼的器重,来自《卫报》的消息称,曼城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继续补强,而出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蓝月亮希望通过清洗纳斯塔西奇来获得转会费,他们希望能够收回1200万英镑的成本价。

《卫报》透露,阿森纳和热刺(微博 数据) 都有意改造球队防线,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纳斯塔西奇,伦敦两强将展开一番激烈的争夺。另外,《每日镜报》披露了枪手补强后防的一个B计划,那就是效力西汉姆联的荷兰国脚弗拉尔。继马诺拉斯被罗马截胡之后,全世界都知道阿森纳急需一名中卫,而弗拉尔在世界杯上发挥不错,他可以成为阿森纳的一个有益补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