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敲定吉鲁替身 塞维利亚愿放行21球射手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在追求QPR前锋雷米宣告失败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将引援的目标锁定在塞维利亚射手巴卡身上,一个利好消息是,塞维利亚同意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这位哥伦比亚国脚。

巴卡跟随哥伦比亚参加了今夏的世界杯,最新一期的国家队也榜上有名,上个赛季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巴卡效率不俗,在35场比赛打入14球,助攻5次,各项赛事则打入21球,是塞维利亚获得欧联杯冠军的重要功臣。考虑到这只是他的处子赛季,这样的成绩已然非常不俗,而在效力布鲁日期间,巴卡也效率出众,出场54次,打入31球。

阿森纳前锋吉鲁因为脚踝伤势需要休战三个月,2014年剩余的赛事已经全部报销,原本阿森纳想引进法国射手雷米,可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捷足先登拿下了QPR前锋,这让阿森纳不得不将引援的视线转移到巴卡的身上,据悉,塞维利亚同意放行哥伦比亚国脚,不过他们要求的转会费是1600万欧元,而巴卡在去年夏天加盟这支西甲球队时的身价是700万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