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GP北京站首回合新闻会 崔岳:努力保护轮胎

[摘要]在比赛中我看到很多黄旗,也很多慢车,我自己在比赛过程中是非常注意旗语,同样也是遵守规则,要刹车的地方我是一定会刹车的。

CFGP北京站首回合新闻会 崔岳:努力保护轮胎

比赛现场

CFGP北京站首回合新闻会 崔岳:努力保护轮胎

车手在新闻发布会中

腾讯体育讯 8月31日,2014“王力·丹弗杯”中国方程式大奖赛(CFGP)北京站首回合决赛于上午的11点10分正式开跑,经过21圈的角逐,最终神州租车车队吴若鹏夺得自己的赛季首冠,王力华爵车队崔岳第二,琥珀网车频道车队郑上观第三。

以下是赛后发布会实录:

神州租车车队 吴若鹏

其实今天发车的时候,我的优势并不大,超过杨帆之后,我就慢慢拉开距离,但是前面的崔岳拉开了比较大的差距,后来赛道出现了黄旗,我超车的机会非常的。后来到了后场的大直道,我看到崔岳速度一直没有提高,我以为他车坏了就超过去了,刚才我听仲裁说我黄旗超了韩英富,最终还是看仲裁的结果吧。

王力华爵车队 崔岳

首先我恭喜旁边的两位,他们两个速度都非常的快,我作为一个比他们经验要丰富一点的车手,我觉得他们还是要注意一下旗语,比赛初段,我带头领先,在6号弯到7号弯的时候发现双黄旗,我就放慢速度,后来被莫名其妙地超越了。不过实话说,两位车手的速度都非常的快,这是我非常乐意看到的。

琥珀网车频道车队 郑上观

这条赛道我也是第一次跑,在练习中熟悉赛道,积累里程,自己也有了一点心得,所以拿这样的成绩我自己还是满意的。

记者提问崔岳:在追赶前车过程中遇到了慢车的阻挡,你心情怎么样?

在比赛中我看到很多黄旗,也很多慢车,我自己在比赛过程中是非常注意旗语,同样也是遵守规则,要刹车的地方我是一定会刹车的,后来被郑上观、吴若鹏他们超越之后,我也根本没有想去追他们,今天的比赛我基本就在保护轮胎,速度也没有做的非常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