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留守东莞进行亚运冲刺 周琦许钟豪已归队

男篮留守东莞进行亚运冲刺 周琦许钟豪已归队

周琦回归国家队

腾讯体育9月1日东莞讯(记者刘璟文)中国男篮昨晚结束了2014年姚基金慈善赛,原本有些捉襟见肘的内线迎回李慕豪、许钟豪和周琦的火线回归,人员再次充实起来。国家队将留在东莞篮球学校继续封闭训练,备战9月10-14日与约旦队的三场热身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队将所有人在东莞的12名球员全部报名,除了腰部有伤的顾全外,其他11人全部上场。而在内线方面,中国队人员有些吃紧,只有王哲林、李晓旭、孙桐林、陶汉林四人。但本场比赛之后,这一情况将得到改善。

就在慈善赛进行期间,两名身穿黑衣的大个子来到中国队的替补席后,他们是缺席前一段时间北仑封闭集训的许钟豪和周琦。两人都是从北京来到东莞,还没放下行李就直奔球馆,让中国队的成员也有些惊喜。

许钟豪此前因为膝伤加重离队,让外界以为他肯定无法坚持参加男篮随后的集训,并就此告别亚运会。但留京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许钟豪的膝盖情况有所好转,重返男篮为亚运会努力。“治了一段时间,感觉好多了,至少是不疼了。”许钟豪说道,“既然回来了,那就努力跟上全队的训练,最后再拼一把。”

周琦则是前一段时间被借调至U18国青赴多哈参加亚青赛,并帮助球队全胜夺冠,他也因在内线的统治表现荣膺赛事MVP。国青于8月31日凌晨抵达北京,周琦没调整过来时差就赶回国家队报到,可见国家队主帅宫鲁鸣对这名18岁小将的重视。

另外,随国家队参加了北仑集训并一起来到东莞的李慕豪没有出现在昨天的比赛,因为他前往香港治疗伤势。据阿豪介绍,这次的伤势并非之前的跟腱老伤,而是大腿有伤,“并不是很严重,消炎就能好很多。队里也是决定在正式大赛前抓紧治疗,不会影响之后的比赛。”

中国队将留在东莞篮球学校继续封闭训练,下一阶段的比赛将是9月10、12、14日在深圳、合肥和佛山,和约旦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也将是男篮在亚运会前的最后练兵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