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证实陆俊9月2日即将出狱 未透露具体时间

腾讯体育9月1日讯(记者赵宇)作为中国足坛“金哨”,陆俊如果不出意外,将于9月2日正式出狱。腾讯体育今日上午联系到了陆俊爱人,她也证实了陆俊将出狱的消息,不过并未透露具体出狱时间。

2010年3月,陆俊在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中被专案组带走。2012年2月16日,陆俊因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人民币,没收非法所得71万人民币。2014年7月2日,陆俊因表现良好被减刑一年。按照原则,陆俊将于9月2日正式走出位于燕郊的燕城监狱。

今日上午,腾讯体育记者联系到了陆俊爱人。“是的,他过两天将出狱。”陆俊的爱人这样说。不过他的爱人并未透露陆俊出狱的具体时间。从现在情况来看,9月2日出狱已是不争的事实,只是没有确定陆俊走出监狱围墙的具体时刻。

陆俊爱人目前只是证实了陆俊即将出狱,其他话题并不愿意多说,以目前“正在外面办事”为由婉拒了采访。不过在简单交谈过程中,陆俊爱人的情绪不错,电话里说到出狱话题时能听到她的笑声。

据记者了解,陆俊家人将前往燕城监狱接他,他也将正式开启全新的生活。不过由于陆俊已被中国足协“终身禁足”,因此今后将无法在正式场合进行跟足球有关的工作。

除了陆俊之外,南勇、谢亚龙、蔚少辉等人目前也被关押在燕城监狱,他们这些人当中也有几位因表现出色,获得了减刑。只不过由于他们的刑期比陆俊要长,所以还要在狱中多待上一段时间。他们可以定期给家里打电话,家人每个月也都会到监狱中去探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