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血战被打掉6颗牙齿 2米08坚强哥似神鸟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据《Eurohoops》消息,在早前男篮世界杯B组的一场较量中,克罗地亚以90-85击败了阿根廷,而在这场血战里,球队新星达里奥-沙里奇也付出了代价,他在和诺奇奥尼的对抗里被打掉了6颗牙齿,在人工植牙后仍会出战后续比赛,可谓是坚强哥。

克罗地亚在首场比赛里只是凭借加时艰难击败菲律宾,但在第二战中,他们却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从首节比赛开始,克罗地亚就占据了主动权,并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阿根廷显然没有做好准备,球队显得有些急躁,而在比赛当中,诺奇奥尼的大动作对抗也就此让表现出彩的沙里奇挂了彩。

在当时的对抗中,诺奇奥尼的肘部重重砸在了沙里奇的嘴上,导致后者的六颗牙齿被打掉,据悉,沙里奇已经在当地接受了牙医的检查,他将会进行人工植牙,但不会缺席本届世界杯剩余比赛。

沙里奇现年20岁,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沙里奇被奥兰多魔术队在首轮第12顺位选中,随后被交易到76人,由于沙里奇的球场视野和策应能力极为出色,他也被称作“小魔术师”,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上,沙里奇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功力,在对阵阿根廷一战中,他登场25分钟拿到16分9个篮板,是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

沙里奇无疑是男篮世界杯上的坚强哥,这也让人想起了当年火箭时期的卡尔-兰德里(微博),在2009年火箭对阵小牛的比赛里,兰德里诺维茨基的冲撞中被打掉了5颗牙齿,同时也为球队换来了一场胜利,如今沙里奇演绎了同样的壮举。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