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直言胜不足喜:想夺冠就不能再这样打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美国男篮在世界杯小组赛第2场比赛中,与土耳其苦战三节,直到最后一节他们才发力,最终力擒对手。但在赛后,美国内线核心戴维斯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浓眉哥表示,美国男篮想要夺冠,必须要拿出更好的状态,不能再像这样子打球。

“浓眉哥”戴维斯虽然只有21岁,但已经被很多人认为是本届美国男篮最好的球员。在前两场比赛中,浓眉哥场均贡献球队最高的18分,外加5篮板1盖帽。而除此之外,戴维斯也在努力做好一个领袖,虽然美国队赢了球,但他在赛后依然对球队本场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与哈登的看法一样,戴维斯也是认为球队在上半场表现得不够好,没有做好应对困难和挑战的准备。“我认为在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如果我们还想要夺冠的话,就不能够再像上半场那样打球。”戴维斯说道,“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无论是打谁,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

除了批评球队的比赛态度外,戴维斯对自己的表现也相当不满。整个上半场,戴维斯只打了10分半钟,一分未得,只得到1个篮板,却领到了两次犯规。所幸在下半场,戴维斯及时找回状态,连续砍分,帮助美国男篮在下半场扳回局面,并在第四节打出一个17-1的攻击波,锁定了胜局。

“在下半场,我努力调整自己,争取把状态找回来。”戴维斯继续说道,“我想变成另一个自己,打出我应该要打出的水准。”最终整场比赛,戴维斯轰下19分,他和法里德联手帮助美国队赢下这场苦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