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49战造40球?2.9亿组合断电 缺C罗就不行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C罗(微博 数据) 休战,贝尔重新回到舞台中央”,《马卡报》寄望大圣能腾云驾雾率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攻克阿诺埃塔,安切洛蒂赛前也提及上赛季客战皇家社会时威尔士人打入的绝妙好球。然而贝尔虽连续两次客战皇社破门,但惨败的赛果却让人无法不想念此役轮休的C罗。

皇马上次到阿诺埃塔揍了阿拉萨特的球队一个4-0,这也是1960-61赛季后半个多世纪皇马客胜皇社最大比分,贝尔67分钟时射入一球,布拉沃大脚开球直接送他脚下,金左脚毫不客气直接远距离抽射打入全场第二球引领4球大胜。

时隔近5月后,贝尔又在阿诺埃塔留下美妙回忆。此役第109次出战追平达沃-苏克、成皇马队史出场数最多克罗地亚球员的莫德里奇,及时分球让贝尔与埃鲁斯通多形成一对一,贝尔右脚一扣穿裆闪过皇社中卫,随即左脚低射推入球门死角,整个动作轻松潇洒,对手两人滑铲都没能干扰大圣过人和射门。

加盟皇马后49场比赛贝尔3708分钟出场时间内,为球队打入23球助攻17次直接制造40球,平均93分钟就能制造一球,其中在阿诺埃塔球场已打入两球。此役是贝尔第29次西甲(微博 专题) 出战,他也超越前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射手马克-休斯成为在西甲出场数最多的威尔士球员,上赛季迄今光联赛也已制造28球。

但贝尔威胁也仅此而已,甚至皇马全队进攻高潮也在半小时后克罗斯射失单刀后如断电般戛然而止。虽然没有C罗,皇马此役中前场6人身价总和也有2.91亿欧元,却被今夏转会市场只投入1056万的皇社大卸八块,不能不让人更想念头号球星——没有C罗在阵时皇马41场比赛输了9场,22%输球率对皇马这级别的球队已相当惊人。

C罗获得欧洲最佳球员荣誉后与全队分享并合影全家福,不过安帅本场安排过去一周仅训练一次的C罗轮休,既能避过葡萄牙队国际比赛,也让腿伤未痊愈的C罗有时间彻底休息恢复。《马卡报》表示安帅布置了C罗“德比任务”,第三轮对马竞焦点战要他全力以赴,但未料到在4年未败过的巴斯克大区翻车,就像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一样,C罗没首发皇马又输球。

“C罗缺阵时J罗将掌握球队进攻主控权”,然比赛进程完全与《阿斯报》期望背道而驰,8000万先生又成为最让人失望的一个,两脚射门全无威胁,传球也不见创造力,安帅赛后只能用“新球员都需要时间适应,这样的客战对他们压力太大”来搪塞。但对比身体状况不理想的C罗,上轮对科尔多瓦为皇马锁定胜局的就是他的远射,不是机会的进攻也能靠个人能力“发明”进球,能以一己之力定胜局,或许这就是C罗远胜过身价与其接近的贝尔和J罗之处。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