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发火怒批队员态度 卡西:所有人都有责任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遭遇滑铁卢,在领先2球的情况下被皇马社会4球逆转,根据《马卡报》消息,安切洛蒂在赛后怒批皇马踢得太糟,他认为全队的态度都有问题,同样,队长卡西赛后也对队友的态度表达了不满,表示所有人都该为失利负责任。

安切洛蒂对失利的原因进行了解释:“评价这场失利并不容易,这场球可以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比赛前30分钟,我们踢得非常好,另外一部分则踢得糟透了,很难想通到底发生了什么,也许他们认为在2-0之后,比赛就已经结束了。”

安切洛蒂接着说,“我一点也不喜欢今天的失败,因为当我们以2-0的比分进行比赛时,你必须保持90分钟的态度,这是我的责任,这一点必须改变,而且肯定会改变”。

在采访的最后,安帅强调本场失利是全队的问题,而在谈到引援问题时,意大利人三缄其口:“本场比赛输球是因为全队的态度有问题,这不是一名球员的问题,而是整支球队的问题。这场输球不会对转会市场上的工作有任何改变,需要改变的是我们,尤其是注意力方面。”

同安切洛蒂一样,卡西利亚斯也对全队的注意力提出了批评:“首先要祝贺皇家社会踢了一场好的比赛,开场不到15分钟,我们就在客场打入2球,这种情况并不多见,然后球队在各方面的表现都糟透了,这让人感到恐慌。在2-0之后,我们没有能以正确方式踢球,只想着结束比赛,这不是我们该表现出来的,包括我们的态度。我们带着皇马队徽比赛,应该每时每刻都捍卫它。”

卡西随后补充道:“我们需要有紧迫感,这种踢球防守非常有问题,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力,因为所有人都该为输球负责,不单单是后场球员,因为防守是全队的事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