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红套餐坑死维迪奇首秀 这是意甲不是曼联!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国米夏季最重要的转会,显然是签下了前曼联(微博 数据) 王牌后卫维迪奇。32岁的塞尔维亚铁卫年纪虽大,但仍在黄金期的末尾,就在这位巨星期待着意甲(微博 专题) 首秀出彩时,他却演砸了:送点球、领红牌,这样的首秀绝对应该被遗忘。

其实维迪奇加盟国米后一度表现的非常出色,特别是夏季的吉尼斯杯赛事里,维迪奇先是在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赢得点球,随后在对阵罗马时头槌建功,此外维迪奇领衔的防线激战皇马、曼联、罗马三战只丢一球。然而谁也没有料到,维迪奇在意甲的第一战竟然会是这样的结局。开场仅仅19分钟,维迪奇就惹下大祸:当时都灵直传禁区,夸利亚雷拉背身拿球突然倒地,裁判吹罚了点球。连续播放了三遍的慢镜头显示,维迪奇在身后有一个非常小的干扰动作,只是夸利亚雷拉非常“及时”的摔倒,形成了点球。赛后《米兰体育报》指出:“这个点球极具争议”。马扎里赛后也指出:“是的,维迪奇当时手上有动作,但在意甲每个后卫都有这样的动作,如果裁判要吹罚点球,那么一场比赛会多很多的点球”。

无论如何,维迪奇被吹了点球,好在汉达诺维奇将都灵队罚出的点球扑出。此后维迪奇逐渐进入状态,他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4次生断对手的脚下球,1次关键的禁区内解围,6次头球争顶成功5次,36次传球成功率86%,还抽空冲上去顶出了一记质量不错的定位球抢点。维迪奇各项数据都算是不错,因此国米虽然攻击乏力,但防守上总算还算稳固。如果维迪奇的首秀就此结束,那么至少他可以落下个“大难不死,偶有亮点”的评价。

可完场前,维迪奇再度惹下大祸。他在边路和对手拼抢,裁判鸣哨中断了比赛。此时已是伤停补时第3分钟了,此时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维迪奇居然向着裁判鼓掌,而且还双手竖起大拇指,做这一切的时候,维迪奇还面带着看起来很真诚的笑容。当值主裁判勃然大怒,直接红牌将维迪奇罚下。意识到自己染红之后,维迪奇一脸的难以置信,随后摇头苦笑。而裁判更是反过来挑衅,对着走下球场的维迪奇鼓掌!赛后马扎里解释,维迪奇当时觉得裁判吹罚的很准,所以才有这样的动作。马扎里指出:“在英超(微博 专题) ,这样的举动是称赞裁判,但在意甲,裁判们会有不同的理解……”

维迪奇当时是真心的称赞裁判?还是从被判点球后就带着情绪,到比赛结束时发泄了出来?由于维迪奇选择缄默,所以人们不得而知。但显然,这样的举动对于维迪奇这样身经百战的名将而言有些不够聪明——也许在英超确实有球员很真诚的赞美裁判,但在意甲,朝着裁判鼓掌就是赤裸裸的讨红牌。这里毕竟是意甲,不是曼联。

首秀就遭遇“点红套餐”,维迪奇今夜并不走运。尽管点球有争议,尽管他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但这是一个应该被他遗忘的夜晚。现在国米只能期待维迪奇不会被追加处罚,在意甲直接红牌的球员十之八九都会被加罚,如果维迪奇被认定为是挑衅裁判,他可能被追加停赛。蓝黑军只能希望维迪奇能逃过这一劫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