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国王完成大交易 小飞机特里加盟航天城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据《Yahoo》的权威记者沃亚纳洛沃斯基爆料,火箭已经与国王完成大交易,莫雷送出一些无保障合同,包括阿隆佐-吉,从国王换来了杰森-特里。后者新赛季将面临合同年,年薪为580万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火箭收获特里的同时,还得到了两个次轮选秀权,分别是来自国王的2015年次轮,以及来自尼克斯的2016年次轮。至于休城送出的具体筹码目前还不清楚,但可以确定是一些无保障的合同。

沃纳罗沃斯基强调,这笔交易需要一些时间来运作,才能正式完成,因为某些合同受到规定的限制。

特里曾长期效力小牛,自出道后先后效力于老鹰,小牛,凯尔特人篮网与国王,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5.4分4.4助攻,而由于他经常在与火箭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因此不少火箭球迷将他定义为“休城杀手”。在2009年与2011年,特里曾两度获得联盟最佳第六人的奖项,除此之外在2011年,他还追随小牛在总决赛里击败热火,夺取总冠军。

2012年夏天,特里离开小牛,加盟凯尔特人,不过一个赛季后他便被绿衫军送到篮网。上赛季中途又被篮网送到国王,如今的小飞机状态已不如往昔,为篮网出战35场比赛,场均只有4.5分入账。而在转投国王后,特里因伤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理论上来说,送走一些无保障的合同,意味着火箭运作巨星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不过令人玩味的是,多家媒体爆料称,朗多(微博)希望在明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而特里的合同,恰好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无疑可以给球队在薪金方面,进一步腾挪出运作空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