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5-0横扫圣埃蒂安 伊布复出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法国当地时间8月31日晚,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5比0大胜圣埃蒂安伊布伤愈复出送出帽子戏法,卡瓦尼打入一球,对方门将还送出乌龙大礼。

比赛焦点

巴黎新赛季4轮不败: 本场获胜的结果让巴黎圣日耳曼继续保持新赛季联赛不败金身,最近33次主场对阵圣埃蒂安巴黎圣日耳曼仅输了3场。

伊布复出送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伊布伤愈复出便送出帽子戏法,瑞典天王为巴黎圣日耳曼出战96次,已经收获83球。

巴黎双将百场里程碑: 马克斯维尔帕斯托雷今天双双首发,这是他们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参加的第100场联赛,同时也是小卢卡斯范德维尔的50场里程碑。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伊布禁区外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克莱门特回传,圣埃蒂安门将鲁菲尔控球出现致命失误自摆乌龙,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圣埃蒂安。

第41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突破传中,伊布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2分钟,帕奎特回传出现失误,伊布断球后晃过出击的鲁菲尔轻松破门,巴黎圣日耳曼3比0领先。

第65分钟,卡瓦尼25米开外拔脚怒射,球直飞球门死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4比0。

第72分钟,维拉迪送出直传,伊布禁区内攻门命中完成帽子戏法,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圣埃蒂安。

数据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
项目
圣埃蒂安
5
比分
0
13
射门次数
8
8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7
65%
控球率
35%
13
抢断
18
4
越位
1
7
犯规
14
0
红牌
0
0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4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3次攻门8次射中打入5球,显示了极佳的攻击效率,而圣埃蒂安8次攻门仅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5%,圣埃蒂安仅有35%。

赛后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我们控制了局面,这是应得的结果。伊布?他已经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只要身体没有问题,任何人想防住他都很困难。”

媒体评论

《队报》:“伊布用帽子戏法宣布自己的强势回归,而巴黎圣日耳曼因此主场5比0横扫圣埃蒂安,这就是卫冕冠军的霸气!”

《法国足球》:“巴黎圣日耳曼终于结束赛季之初的磨合期,一场5比0的狂胜宣布卫冕冠军回归,伊布更是势不可挡送出帽子戏法。”

核心球员评分

伊布:10分 伤愈复出完成帽子戏法,无解!

卡瓦尼:7.5分 世界波证明自己的价值。

维拉迪:7分 中场调度有方。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5号马奎尼奥斯、32号大卫-路易斯(74分钟,15号巴赫贝克)、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8号蒂亚戈-莫塔、24号维拉迪、27号帕斯托雷

前锋:7号小卢卡斯、9号卡瓦尼、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74分钟,14号马图伊迪

圣埃蒂安(4-2-3-1):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27号塔巴努、26号萨尔、2号特奥皮尔-凯瑟琳、19号博格巴

后腰:6号克莱门特、10号科哈德

中场:22号帕奎特、18号勒莫伊内(55分钟,8号科格内特)、9号埃尔丁(55分钟,7号格拉德尔)

前锋:13号范沃尔夫斯文克尔(75分钟,28号迪奥曼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