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0都灵 维迪奇送点染红门神救险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首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老牌球队都灵。上演意甲首秀的维迪奇上半场送出点球,完场前吃到红牌。汉达诺维奇将都灵队的点球扑出,奥斯瓦尔多错过单刀球,梅德尔上演国米处子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

维迪奇首秀演杂:作为夏季国米最重磅的引援,维迪奇在自己的意甲处子秀里惹下大祸,他一次动作并不大的犯规被吹罚点球,但好在汉达诺维奇奋勇将球扑出,避免了前曼联(微博 数据) 铁卫成为球队输球的罪魁。完场前维迪奇挑衅裁判,吃到红牌,结束了尴尬的首演。

国米门神救险:汉达诺维奇用神奇扑救点球的方式,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才华。从新赛季第一轮赛事里,汉达诺维奇就证明那些说他将成为国米防线领军人物的说法并非没有道理。巧合的是,去年同样是这个裁判多维利吹罚了国米一个争议点球,同样是汉达诺维奇将点球扑出。

国米五大90后上阵:本战国米有小胡安姆维拉、多多、科瓦契奇、伊卡尔迪5名90后球员出战,尽管这些球员总体而言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较之上赛季那支老态龙钟的国米,这样的蓝黑军无疑带来了更多希望。

精彩回放

加里-梅德尔首次代表国米出征正式比赛,维迪奇、姆维拉、多多首次代表国米出征意甲赛事。第1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卡多利禁区内背身停球时和维迪奇之间有轻微的身体接触,裁判吹罚点球。拉隆多操刀主罚,汉达诺维奇飞身将球扑出。

第68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埃尔纳内斯直传,替补出战的奥斯瓦尔多禁区右路距门12米处单挑门将的劲射被门将奋勇扑出!伤停补时第2分钟,裁判吹罚维迪奇犯规,塞尔维亚人对裁判鼓掌并竖起大拇指,被红牌罚下!

比赛数据

都灵
项目
国际米兰
0
比分
0
11
射门次数
14
2
射正次数
2
6
角球
10
1
越位
2
9
犯规
10
0
红牌
1
1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2
39.4%
控球率
60.6%
323
传球次数
501

赛后声音

汉达诺维奇:“去年也是这个裁判,也是一个争议点球,我也扑出去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拉诺基亚:“作为队长有什么样的情绪?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戴着队长袖标和国米一起成为冠军。如果你是一个国际米兰球员,这就是你必须去努力的目标。”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一场乏善可陈的比赛,国际米兰太过小心谨慎,都灵在自己的主场也缺乏进取精神,两队又因为72小时前的欧联杯资格赛耗尽体力,所以闷战成和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

《全市场》:一个争议点球,一系列精彩的防守和解围,一张挑衅裁判的红牌……维迪奇的首秀多彩多姿。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7分:力拒点球,全场最佳。

维迪奇6分:表现不错,但错误的选择跟裁判较劲。

姆维拉5分:失误偏多,状态不佳。

梅德尔6分:首秀中规中矩。

科瓦契奇5.5分:体能不支。

奥斯瓦尔多6分:冲击力不俗,缺乏射门精度。

双方出场阵容:

都灵(3-5-2):

门将:30-帕德利

后卫:5-博沃、25-格里克、24-莫雷蒂

中场:36-达米安、23-诺切里诺、14-加奇、7-卡多利(28-胡安-桑切斯,第55分钟)、19-马克西莫维奇(3-莫利纳罗,第71分钟)

前锋:27-夸利亚雷拉、9-拉隆多

国际米兰(3-4-2-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55-长友佑都,第85分钟)、18-梅德尔、90-姆维拉(7-奥斯瓦尔多,第56分钟)、22-多多(33-丹布罗西奥,第80分钟)

前腰:8-埃尔纳内斯、10-科瓦契奇

前锋:9-伊卡尔迪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