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狂魔米兰!可排零价11人 自由转会包四球

免签狂魔米兰!可排零价11人 自由转会包四球

免签狂魔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在国际足坛,总有些球队能将某种另类的大业进行到极致:例如“争四狂魔”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再例如“免签狂魔”AC米兰。在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首轮里,AC米兰将免签狂魔的神话演绎到极致。

何谓免签狂魔?列出三大证据,遍寻全欧洲,还有哪支球队敢在这一点上挑战AC米兰?其一,本赛季意甲首轮,AC米兰派上了7个零价球员,其中梅内本田圭佑蒙塔里阿莱士、迭戈-洛佩斯五人首发,都是自由转会或者零价转会,此外埃辛、阿尔梅洛替补出战,两人也都是自由转会来投或者是零价租借身份。一战派上7个零价球员,还能3-1取胜,可谓令人震惊。

但还有更震惊的!其二,米兰首轮赛事,两队合计4个进球,四个进球全部是米兰自由转会签下的球员所包办,而且零价门神洛佩斯还扑出一个点球。本田圭佑首开纪录,蒙塔里锦上添花,梅内制造点球然后自己罚中,阿莱士送上乌龙,最后时刻是洛佩斯扑出点球。一场比赛所有的集锦、精华片段,都被米兰免费签下的球员包圆了。能做到如此地步,这就神的有点过分了!

但最神的是第三点,只要因扎吉愿意,AC米兰可以派上零价球员11人阵容,而且从纸面上看,这套阵容还具备相当的竞争力。这套阵容如下:门将迭戈-洛佩斯,后卫扎卡尔多、阿莱士、梅克斯、阿尔梅洛,中场埃辛、蒙托利沃、蒙塔里,前锋本田圭佑、托雷斯、梅内。当然了,吹毛求疵的说,这套阵容还存在一点“瑕疵”,首先阿尔梅洛并非免签球员,而是米兰租来的,虽然没花钱,但是买断的话需要花点钱;扎卡尔多是交换而来,虽然没有花费现金,但米兰毕竟是拿球员作了价的。在推特上,米兰球迷自嘲“这说明加利亚尼的工作还有可以继续进步的地方”。对于这种神奇,只能三个字评价:给跪了!

不得不说,有这样的奇景,只能让AC米兰球迷五味杂陈。当年的米兰是富可敌国,全队上下都是赤金打造,可如今的米兰只能靠这种方式来组队。虽说在球市上时常能“淘宝”,但一支球队全靠“空手套白狼”来组建无疑是充满风险的。这些年加利亚尼制造的不少免签也确实让球队背负了财政包袱(免签的球员不花转会费,可是薪资+税却是不小的数字)。

不过米兰能有什么办法呢?贝卢斯科尼不肯投资,米兰各个位置都缺人,加利亚尼只能靠自己近乎于Bug的谈判能力和广博的人脉去四处张罗,没有资金的米兰也只剩下豪门的招牌可以招揽球员了。确实,加利亚尼免费招来的球员中有一些失败的例子,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你如何能指望一个人出门“化缘”却顿顿弄来山珍海味?要知道,尽管AC米兰确实玩出了足球经理游戏的某些桥段,但这毕竟是现实,不是游戏……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