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西亚宝库又出新星 天才首秀破门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穆尼尔首轮令人惊艳,桑德罗-拉米雷斯则在第二轮打入决定胜负的进球,重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青训球员的恩里克得到了丰厚的回报,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两名20岁以下的球员在前两轮西甲(微博 专题) 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破门,依靠穆尼尔、桑德罗-拉米雷斯的2个进球,巴塞罗那也收获了两连胜。

尽管内马尔复出,但恩里克仍旧选择信任巴萨青训球员,佩德罗、穆尼尔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组成了锋线三叉戟,而拉菲尼亚改打左中场。穆尼尔首轮的爆发得到了媒体的交口称赞,《每日体育报》认为,萨纳布利亚转投罗马时一度引发地震,但拉玛西亚却迅速捧出了另一位明星球员:穆尼尔,萨纳布利亚的离开却为穆尼尔打开了一扇门,这也足以体现巴萨青训体系的出色。

不过,与顺风顺水的首轮相比,巴塞罗那在情歌球场却遇到了困难。尽管控球率高达75%,但巴塞罗那前18脚射门竟然无一入网,梅西的两次射门都被情歌球场的门柱挡出,穆尼尔的两次射门也没能破门。为了改变局面,恩里克连续做出调整,内马尔第59分钟替换穆尼尔,而桑德罗-拉米雷斯在70分钟换下了佩德罗,值得一提的是,桑德罗-拉米雷斯成为第600位为巴塞罗那在西班牙联赛出场的球员。

出生于1995年4月19日的桑德罗-拉米雷斯14岁时加入拉玛西亚,2013年6月被提拔入巴萨B队,并在8月17日完成处子秀,该赛季出场31次打入7球,甚至一度将东古挤到了边路。与同样来自加纳利群岛的佩德罗相似,桑德罗-拉米雷斯也是一名作风勤勉、跑动积极的球员,善于为队友做球。同样来自加纳利群岛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贝莱林在推特表示:“现在轮到来自加纳利群岛的孩子了。你太棒了,桑德罗-拉米雷斯!”

出场20分钟的桑德罗-拉米雷斯仅有8次传球,是传球最少的巴萨球员,但却是运气最好的。同样替补出场的内马尔三次浪费良机,而仅有2次射门的桑德罗-拉米雷斯却在关键的时间出现在关键的地点,梅西第82分钟横传,桑德罗-拉米雷斯小禁区中路轻松推射破门,与穆尼尔一样,第一次在西甲出场的桑德罗-拉米雷斯打入了处子球。

打入决定比赛胜负的进球,队友们激动的拥抱了这名19岁的小将,而桑德罗-拉米雷斯更是跳起与梅西一起庆祝。比赛后,他仍然无法平静下来:“我为我的进球和全队的努力感到高兴。梅西的助攻?莱奥这次传球太漂亮了。恩里克是一位信任年轻球员的出色主帅。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今天是一切都很完美的一个夜晚。”处子秀打入处子球,成为第600位为巴萨在西甲出场的球员,这一夜已经足够完美。

与穆尼尔相比,桑德罗-拉米雷斯更为低调,这与佩德罗的特点极为相似,而两名小将的出色发挥也让巴托梅乌相当得意。在受到国际足联处罚后,巴塞罗那未来两个转会窗口都无法引援,在被问及如何应对时,巴托梅乌表示:“巴萨B队的球员随时可以被提拔到一线队。如果无法引援,我们可以使用这些青年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