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门柱屡救险巴萨1-0小胜 梅西助新星绝杀

西甲-门柱屡救险巴萨1-0小胜 梅西助新星绝杀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今日凌晨进行的西甲(微博 专题) 第2轮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1-0险胜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联赛开局两连胜。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任意球击中立柱,皮纳也射中门柱,马蒂厄险些自摆乌龙,终场前梅西助替补登场的桑德罗打入绝杀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桑德罗-拉米雷斯成为巴萨历史上第600名出战西甲的球员,19岁小将也打入了西甲生涯处子球。这也是巴萨征战西甲历史上头一次在前两轮联赛,就有两名不满20岁的球员分别取得进球,首轮是穆尼尔。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第300次西甲出战能保持不败,总计233胜67平,其中177场是代表巴萨完成。此役阿尔维斯完成18次传中,而比利亚雷亚尔全队加起来只有9次。

双方此役总共有5次射门击中门柱,这也是两年来西甲单场最高数据,上一次红蓝军单场5度中柱是2012年12月对垒贝蒂斯,绿军3次中柱而巴萨两次。

哈维(微博 数据) 替补登场完成本赛季联赛首秀,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因伤缺席,这也是2000年以来哈维首次联赛前两轮都没能首发,而上一次巴萨双核全都没首发则是上赛季第11轮巴萨客战3-0胜塞尔塔一战。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布鲁诺右路传中,维克托-鲁伊斯后点无人防守下膝盖弹射空门却打高。1分钟后,梅西分球,佩德罗禁区内被马里奥拉倒,裁判没理会。第28分钟,梅西右侧任意球小角度打门击中后卫折射后打中立柱弹回,阿尔维斯门前补射偏出。

第50分钟,马蒂厄飞铲解围球击中本方立柱。第68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肋横敲,维克托-鲁伊斯飞身断球,内马尔(微博)跟上近距离射门却被倒在门线前的维克托-鲁伊斯挡出。第70分钟,阿尔维斯传中,内马尔小禁区前抽射踢飞。

第71分钟,马蒂厄解围不远,皮纳贴地远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82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前横敲,皮球打中门将阿森霍腿部折射,新星桑德罗-拉米雷斯门前推射空门得手,1-0。

数据统计

比利亚雷亚尔
项目
巴萨
0
比分
1
9
射门次数
20
0
射正次数
8
2
越位
3
3
角球
10
12
犯规
9
0
黄牌
2
0
红牌
0
24%
控球率
76%

巴萨全场控球率高达76%,射门20次是对手一倍有余,最终第19次射门取得突破。巴萨角球10比3领先,场面优势巨大,但对手反击同样犀利,两队轮番射中门柱。

媒体评论

《马卡报》:“莱奥和拉马西亚带来的胜利。梅西打出了出色的一场比赛,为巴萨进球的则是青训小将桑德罗。”

《每日体育报》:“在艰难的客场,巴萨继续前进,桑德罗决定了比赛。”

《世界体育报》:“场面一度混乱惊险,但巴萨还是越过了比利亚雷亚尔这关,感谢桑德罗比赛尾声的进球。”

赛后声音

恩里克:“对球迷来说这是一场让人兴奋的比赛,我们有机会,对手也有,比利亚雷亚尔防守非常好。我非常满意球员们从第一轮开始的比赛态度,我们的表现提高很快,球员们充满了难以置信的斗志。阿尔维斯下半时表现出色,他就像插上助攻了一百万次一样。我们错过了几次平时不会错过的机会,对手也是一样,比赛场地条件影响很大。”

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这支巴萨比上赛季踢得更为紧凑,他们压迫更强,不让你舒服打比赛。”

出场阵容

比利亚雷亚尔(4-3-3):阿森霍;马里奥,穆萨基奥,维克托-鲁伊斯,J-科斯塔(59'保利斯塔);特里格罗斯,皮纳,布鲁诺;卡尼(70'埃斯皮诺萨),多斯桑托斯,切里舍夫(65'比埃托)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皮克(微博 数据),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拉菲尼亚(75'哈维);穆尼尔(59'内马尔),梅西,佩德罗(70'桑德罗)

(Cuchu)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