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痛宰伊朗两连胜 巴博萨11分哈达迪仅4+7

巴西痛宰伊朗两连胜 巴博萨11分哈达迪仅4+7

巴西大胜伊朗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男篮世界杯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刚结束的较量中,巴西队以79-50大胜伊朗队,取得两连胜,伊朗队则无奈两连败。

首战巴西队以2分优势力挫法国队,相反伊朗队则惨败西班牙30分。两队实力相差明显,巴西队显然不会放过痛打对手的机会。巴博萨砍下11分,斯普里特10分6篮板,加西亚10分。伊朗方面贾姆西迪13分,哈达迪仅4分7篮板。

伊朗队开局不错,上一场对阵西班牙砍下18分的卡姆拉尼延续状态,带队以9-4领先。斯普里特制造犯规两罚一中,贾姆西迪连中两球,伊朗队以13-5领先8分。只是巴西队毕竟实力强横,打出进攻高潮后很快反超。首节行将结束前凭借得分后卫阿法赫的上篮,波斯铁骑以18-17保持微弱领先。

双方次节打的依然激烈,一度形成拉锯。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仍是巴西队,凭借着又一波进攻高潮,巴西将比分拉开。更倒霉的是伊朗此时进攻端失灵,屡投不中,整个第二节他们总共只得到可怜的6分。相反巴西队一口气砍下23分,半场战罢,比分变成了40-24。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毫无疑问的显现出来。

易地再战巴博萨连砍7分,紧接着胡尔塔斯与加西亚也接连命中,巴西队将比分进一步拉开,两队的分差很快被扩大到20分开外。而伊朗队的挣扎多少显得有些徒劳,无论是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还是第一中锋哈达迪,都不足以帮助伊朗哪怕将分差缩小一些。三节战罢,伊朗以36-61落后整整25分,输球已成定局。

末节比赛已成垃圾时间,而随着双方的差距始终维持在20分开外,伊朗队也爽快的放弃抵抗。

双方首发阵容

巴西队:胡尔塔斯,加西亚,维埃拉(微博),赫塔舍梅尔,斯普里特

伊朗:卡姆拉尼,阿法赫,巴赫拉米,萨哈吉安,哈达迪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