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篮球中心正式启用获冠名 将成广东主赛场

腾讯体育8月31日东莞讯(记者刘璟文)2014年姚基金慈善赛今晚在东莞举行,中国男篮以119-100击败匹克明星队。这场充满娱乐和慈善元素的篮球比赛也是东莞篮球中心迎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新赛季也将成为广东队的主场。

东莞篮球中心占地26.7万平方米,是以NBA规格打造,可容纳1.6万名观众的场馆。该篮球馆的现场设备在国内排名前十,可满足国际国内顶级篮球赛事和NBA比赛要求,被誉为“CBA第一馆”。这场比赛标志着“CBA第一馆”的启用,同时东莞篮球中心也获得冠名赞助,并被命名为“东风日产文体中心”。

今晚的姚基金篮球慈善赛的对阵双方为中国男篮明星队和NBA匹克明星队,这样一场星光熠熠且极具观赏性的比赛让东莞球迷大呼过瘾。同时在中场休息时,1万多名观众也见证了NBA举行巴蒂尔(微博)的退役仪式。参赛的NBA球员们都对东风日产文体中心的硬件条件赞不绝口,巴蒂尔就表示,这里和NBA的球馆相比也绝不逊色。

此后,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还将作为广东宏远队的主赛场。广东宏远队是CBA赛场的常胜之师,曾8夺得CBA联赛总冠军。随着东风日产文体中心正式开馆,这支常胜之师将正式入驻,为广大球迷观众奉献顶级篮球赛事。

未来,东风日产文体中心还将兼顾网球、体操、举重等大型国际赛事以及举办各类大型演唱会。在未来的两个月里,王力宏、邓紫棋等歌坛巨星也将在此举办演唱会,这里将成为华南地区顶级的文体娱乐盛地。

东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作为华南顶级的体育娱乐场馆,不仅为东莞乃至珠三角地区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体育场馆,还为体育事业的建设提供支持,进一步与世界接轨。场馆和东风日产的联手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共同双赢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