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雷米加盟 四年合同锁定法国脚

切尔西官方宣布雷米加盟 四年合同锁定法国脚

雷米正式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网站正式宣布雷米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根据此前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向女王公园巡游者支付800万英镑激活了法国国脚前锋的买断条款。

雷米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表示:“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的自豪。当得知切尔西要签下我时,我说让我们走吧,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记得在斯坦福桥比赛时的惊人气氛,当时我还在马赛效力,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切尔西球迷面前亮相了。”

雷米出生于1987年1月2日,司职前锋,成长与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营,2006年19岁时就初登法甲赛场,不过由于在人才济济的里昂机会不多,2008年被球队租借到朗斯,同年又被卖给尼斯。在尼斯两个赛季,雷米进球数都上双,成为法甲赛场上备受瞩目的新星,2010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加盟马赛。

在马赛的2年半时间里,雷米为球队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95次攻入39个进球,是球队的首席射手。他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中也有出色表现,包括客场对多特蒙德攻入致胜进球,并且小组赛对阵切尔西也两次出场。2013年1月17日,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雷米,合同期为4年半,但附有买断条款,如果是欧冠球队购买雷米,只需要支付800万英镑。

虽然在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14次打进6球,但雷米还是未能避免球队降级厄运,上赛季租借加盟了纽卡斯尔,出战26场英超比赛,贡献14球外加2个助攻。雷米21岁时就入选了法国国家队,也跟随球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并有两次替补出场经历。由于雷米在英超持续表现出色,多家俱乐部都对他表示了兴趣,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曾经已经和女王公园巡游者就雷米的转会达成协议,但后来雷米因为没能通过体检无缘加盟红军。

切尔西在放行托雷斯加盟米兰后,穆里尼奥继续签下一名前锋补强锋线,很快他们就瞄准了雷米。尽管有消息称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希望引进雷米,并承诺给他更多出场机会,温格还动用了老乡关系,但最终法国人还是选择了加盟切尔西。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