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取首胜难言满意 核心延续低迷恐难走更远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继续进行,小组赛首场比赛就输球的法国在第二场比赛中振作,依靠罚球74-73绝杀塞尔维亚,虽然取得首胜,但是在帕克(微博)无缘本届篮球世界杯之后,作为法国队核心的巴图姆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上半时,巴图姆4投3中得到9分,虽然数据不错,不过帕克缺阵还是让开拓者大将有点力不从心,每当年事已高的迪奥需要下场休息时,法国队攻防两端的重任都落在了巴图姆身上,进攻端巴图姆要利用单打取分,防守端还要拼抢篮板发动快攻,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巴图姆在后场抢下篮板,然后运球推进到前场随后在罚球线后仰跳投命中,成为了他半场的一个缩影,虽然巴图姆在场上表现十分积极,但在迪奥状态不佳,帕克又缺战的情况下,仅凭巴图姆一个人的法国队的确打得很是吃力。

第三节一上来,法国队进攻依旧没有打开,巴图姆在三分线弧顶的投篮也投出“空气球”。不过巴图姆依旧没有放弃,在第三节开始不久,他带领全队打出进攻高潮,并利用一次快攻暴扣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虽然法国在第三节将分差缩小,不过巴图姆在进攻端除了这次扣篮(微博)并没有其余亮眼的表现,本届开拓者大将仅仅得到两分。

末节,巴图姆依旧打得很挣扎,法国凭借卡乌迪的三分球把比分反超,但塞尔维亚很快还以颜色,比分胶着时刻,巴图姆在进攻端传球失误,被对手断下打快攻得手,法国再次陷入被动。要不是最后时刻洛韦尔根的发挥,法国队很有可能吞下小组赛两连败的苦果。

本场比赛,巴图姆仅仅得到11分,在关键的末节,开拓者大将除了在防守端表现可圈可点,进攻端一分未得,在帕克无缘比赛的情况下,如果巴图姆不能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的支持,法国队即便小组出线,也很难走得更远。(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