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球绝杀!法国险胜塞尔维亚 世界杯取首胜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领先了几乎整场的塞尔维亚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法国队凭借在最后1秒中的罚球绝杀,74-73击败塞尔维亚,取得本次篮球世界杯的首胜。

数据统计:塞尔维亚方面,拉杜利察独得21分并抢下7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也有12分进账。洛韦尔根得到法国队最高的19分,蒂奥特也有15分进账,杰克逊贡献12分。

本场之星:快船弃将打爆法国内线

上半场11分,9投5中,面对迪奥和格贝尔组成的法国内线,拉杜利察在三秒区内予取予求。下半场,拉杜利察继续统治禁区,在比赛最后时刻,拉杜利察禁区内暴扣得分,帮助塞尔维亚稳住阵脚,全场比赛,拉杜利察独得21分,虽然塞尔维亚最终晚节不保被法国队罚球绝杀,但这位前快船弃将的表现的确值得称赞

比赛回顾

第一节21-20塞尔维亚领先,第二节一上来,塞尔维亚打出一波7-0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27。暂停之后,法国队还以颜色,迪奥篮下送出妙传,助攻格贝尔2+1打成,随后格拉贝尔投中3分球,法国队将分差缩小至26-30.。迪奥下场后,塞尔维亚频频利用拉杜利察的内线强攻制造杀伤,法国队只能依靠巴图姆的个能能力苦苦支撑,第二节还剩下一分半中,塞尔维亚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39-28领先。随后特奥多西奇命中三分球,塞尔维亚巩固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42-34塞尔维亚领先法国队。半场结束,塞尔维亚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0%,三分球命中率为38%。拉杜利察一个人就9投5中得到11分,博格丹诺维奇也有8分进账。

第三节一开始,拉杜利察就利用在篮下强攻造成罚球机会,稳稳两罚两中。不过法国队没有就此放弃,杰克逊“打四分”成功,帮助法国将比分缩小至44-46,随后法国队后场抢断成功,巴图姆快攻暴扣将比分扳成46-46。随后特奥多西奇助攻拉杜利察再取两分,法国队则有格贝尔篮下上篮还以颜色,双方比分陷入胶着。拉杜利察通过两罚两中再次帮塞尔维亚取得领先,不过蒂奥特的三分球再次帮助法国将比分扳平。第三节结束,塞尔维亚仅以62-60领先法国。

末节,卡乌迪的三分球帮助法国将比分反超65-62,不过塞尔维亚凭借卡利尼奇的罚球将比分追上,别利察的上篮帮助塞尔维亚将比分反超68-65。末节还剩下4分钟,迪奥扣篮(微博)得分帮助法国将比分扳成69-69。终场前1分20秒双方战成71-71。随后拉杜利察暴扣将比分扩大至73-71,随后迪奥突破得分帮助法国扳平比分73-73。随后洛韦尔根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74-73,法国队罚球绝杀比赛。

双方首发:

法国:胡特尔、巴图姆、洛韦尔根、迪奥、格拉贝尔

塞尔维亚:特奥多西奇、马尔科维奇、卡利尼奇、比尔切维奇、拉杜利察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