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臣领两国字号征战亚运 国奥目标跻身前四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即将参加仁川亚运会的国奥男足与国家女足计划于9月11日兵发韩国,笔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中国足协将由协会副主席于洪臣作为领队全程督军两支国字号球队的亚运会征程。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23轮战罢后,国字号各支球队将投入到新一周期的备战中。就在国家男足9月1日在沈阳集中的时候,由傅博率领的国奥男足也将于同一天开始亚运会开始前的最后一期集训。而中国女足从8月18日起,进驻沈阳柏叶训练基地为仁川亚运会进行最后备战。

笔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两支代表我国参加仁川亚运会足球比赛的球队将于9月11日一同前往韩国,随后进驻仁川亚运村。由于亚运会组委会对于各参赛队报名有着严格的报名限制,国奥男足与国家女足的球员报名人数各为18个,两支球队也会相应携个别替补队员同往,以防万一。

尽管6名鲁能队员无缘入选,国奥男足依然把跻身前四作为本次亚运会的竞赛目标,而国家女足的目标则基本锁定在争取奖牌上。中国足协对于两队出征也格外重视,指派分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于洪臣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足球两队的总领队。于洪臣虽然不再分管国字号男足球队,不过由于今年之前,他已经分管各级国字号许久,他对于几支球队的情况也比较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