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呼吁FIFA制裁俄罗斯:剥夺世界杯举办权

英首相呼吁FIFA制裁俄罗斯:剥夺世界杯举办权

英首相呼吁制裁俄罗斯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上个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的地区坠毁,西方普遍认为这桩惨剧与俄罗斯屡次支援乌克兰民间武装有关,关于抵制俄罗斯世界杯的说法不断蔓延。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准备向国际足联建议,为了彻底孤立俄罗斯,他希望布拉特能够取消俄罗斯的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自从俄罗斯与乌克兰东部地区的争执发生以来,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分裂分子造成了多起事端,马航时间只是其中一个缩影。在足球领域,这样的事端也不在在少数,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主场在短短几天内两次被炮击,显示了乌兰克安全局势的糟糕现状。据北约组织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分裂分子已经造成了2600人死亡。

据《每日邮报》披露,英国首相卡梅伦正在联合其他国家抗议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部署,决心在国际社会彻底孤立俄罗斯总统普京,直到这场冲突彻底消失。其中的一项建议是希望国际足联能够取消俄罗斯的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资格。

另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一名资深的欧洲外交官也表示,在欧洲国家的领导人之间,这种抵制俄罗斯世界杯的想法已经开始蔓延。不仅足球项目,原定于本年10月份在俄罗斯的索契举办的F1方程式大奖赛也极有可能被剥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