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拜仁引援最贵11人 马丁内斯标王格策第二

盘点拜仁引援最贵11人 马丁内斯标王格策第二

拜仁最贵11人

腾讯体育8月31日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最近几年成为欧洲最强大的球队,相比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等超级强队在转会市场上经常掀起大手笔,拜仁的建队哲学与他们有着本质的区别。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消息,最近这家德国媒体根据拜仁在各个位置的引援的转会费盘点出了拜仁转会身价最贵11人以及4名替补。马丁内斯(微博)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成为拜仁的标王,格策则以3700万欧元的身价名列第二。

在门将位置,拜仁的最大投入就是在2011年从沙尔克04队将诺伊尔签入帐下,虽然诺伊尔的身价高达2750万欧元,但是近几年诺伊尔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绝对物超所值。而在替补席上的雷纳的身价仅有300万欧元。

在后卫线上,右后卫法国人萨尼奥尔的转会费为770万欧元,左后卫扬森为1400万。在中卫方面,今年夏天刚刚以2600万加盟球队的摩洛哥中卫贝纳蒂亚成为后防线上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小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则以1350万欧元与其组成搭档。在替补席上还有前巴西队长卢西奥,当年他从勒沃库森加盟拜仁的身价达到了1200万欧元。

中场方面,西班牙铁腰马丁内斯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成为拜仁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格策3700万,另一名西班牙人蒂亚戈的转会费则达到了2500万。而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2400万的罗本以及2540万的里贝里。替补席上则是已经离开拜仁的巴西中场古斯塔沃 ,他当年的转会身价为1700万欧元。

前锋线上,戈麦斯是拜仁历史上引援花费最多的前锋,他的转会身价达到3000万欧元,替补席上的荷兰射手马凯则以1975万排名第二。

附身价一览表

门将:诺伊尔(2750万)

后卫:萨尼奥尔(770万)、扬森(1400万)、贝纳蒂亚(2600万)、博阿滕(1350万)

中场:马丁内斯(4000万)、格策(3700万)、蒂亚戈(2500万)、罗本(2400万)、里贝里(2500万)

前锋:戈麦斯(3000万)

替补:雷纳(300万)、卢西奥(1200万)、古斯塔沃(1700万)、马凯(1975万)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