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不满篮板偏少 罗斯豪言有机会就要暴扣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usab报道,美国队在世界杯首战中大胜芬兰队,拿到全队第二高分的安东尼-戴维斯仍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坦言应该多抢几个篮板。罗斯(微博)在比赛中展示了出色的身体状态,这位公牛王牌球星表示只要有机会,他就要杀到篮下完成暴扣。

美国队在与芬兰队的比赛中以114-55取得大捷,对于这场比赛,戴维斯表示:“非常棒,我们就是卖力去拼,无论采取怎样的方式,要做的是确保获得比赛的胜利。”

美国队在比赛中展示了恐怖的防守,第二节让芬兰队17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两分。戴维斯认为美国队上半场防守很出色,但下半场有所松懈。“我认为我们的防守还可以,”戴维斯说,“不过在下半场,我们有些放松,让对手有几次无人防守上篮以及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应该将上半场的防守保持住才行。”

尽管芬兰队惨败,但芬兰的球迷热情丝毫不减,全场比赛都在呐喊助威,这给美国队球员留下深刻印象。“芬兰拥有伟大的球迷,我们刚才还谈论这件事,”戴维斯说,“球迷们全场比赛都在支持他们的球队,他们与球队风雨同舟。”

戴维斯此役贡献队内第二高的17分,投篮表现是8中6,抢到了4个篮板。对于自己的表现,“浓眉哥”并不是很满意。“我可以多抢几个篮板的,有两个投篮机会原本应该把握住,”戴维斯说,“不过没关系,我就是要用这些比赛让自己变得更好,确保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尽自己所能去争取胜利。”

对于美国队的世界杯前景,戴维斯表示当然是要拿金牌,但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很喜欢打国际比赛,尤其是代表美国队参赛,这对我来说是宝贵的经历,”戴维斯说,“我们明天就要迎来下一场比赛了,这是球队需要关注的,要循序渐进。我们当然将夺金作为目标了,但我们知道很多球队有竞争力,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队伍,我们必须要认真对待比赛才行。”

罗斯无疑是美国队的热点人物,这位前MVP得主过去两个赛季饱受膝伤困扰,如今伤愈复出状态如何,世界杯给了罗斯重新展示实力的机会。在击败芬兰队一战中,罗斯替补出场得到12分发挥不俗。

“这场球感觉非常好,”罗斯,“我就是努力按照自己的方式打比赛,球队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卖力去拼,大家团结在一起表现出色,打出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罗斯在第二节奉送了令人眼前一亮的精彩镜头,他变向撕开防守,奔袭至禁区高高跃起完成暴扣,场边观战的队友纷纷起身欢呼。对于在比赛中扣篮(微博),罗斯坦言:“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去扣。当时对手内线空虚,我决定扣一个。不过扣篮并不是比赛的关键,出色的防守才是赢球的根本。”

这场比赛在西班牙毕尔巴鄂举行,谈到这座城市时,罗斯说:“我还没有得到机会出去逛一逛,我一直在房间里休息,不过今晚我可能会到外面走一走品尝一些美食。”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