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朗核心控卫加盟同曦 32岁老兵仍是超一流

曝伊朗核心控卫加盟同曦 32岁老兵仍是超一流

篮网曝卡姆拉尼加盟同曦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据《亚洲篮球网》爆料江苏同曦(微博)队已经与伊朗当家控卫卡姆拉米达成协议,考虑到同曦队很有可能会在下赛季成为CBA的新军,因此卡姆拉尼将成为继哈达迪,巴赫拉米后,第三位前往中国打球的伊朗球员。

卡姆拉尼1982年出生,身高1米86,体重78公斤,长期以来他一直都是伊朗队的核心控卫。曾帮助球队分别在2007年,2009年与2013年夺取亚锦赛的冠军。在去年的菲律宾亚锦赛上,卡姆拉尼场均贡献7分4.8助攻1.8抢断,为球队登顶亚洲立下汗马功劳。

尽管卡姆拉尼已经32岁高龄,但在亚洲领域里,他仍被视为超一流的控卫,上赛季在伊朗联赛里,卡姆拉尼总共打了33场比赛,场均贡献14.8分4.6助攻2.9抢断。

目前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同曦队方面的确认,不过一旦球队能升入CBA,那么就可以使用三外援,有消息显示,同曦队已经集结备战,目的就是为了应对CBA的体能测试。

在上赛季的NBL联赛里,同曦队一路挺进决赛,虽然最终输给广西对无缘冠军,不过按照篮协公布的升级条件来看,如无意外,同曦队进入CBA已成定局。

上赛季哈达迪与巴赫拉米,分别为四川队与福建队效力,不过这两位伊朗高手固然顶着“亚洲第一中锋”与“亚洲第一小前锋”的头衔,但所在的球队都未能杀入季后赛,不知此番卡姆拉尼来华闯荡,会拿出怎样的表现。

男篮世界杯首战,卡姆拉尼在与西班牙的较量中砍下18分,得分方面完胜卢比奥,只是双方实力差距太大,伊朗队仍以30分的巨大劣势惨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