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热火球员遭投资诈骗 三位神射手被骗750万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美联社报道,涉及到三名前热火球员的投资诈骗案详情曝光,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刘易斯三位神射手总计被骗750万美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起诉。

一位名叫海德-扎法尔的男子在佛罗里达被起诉,他涉嫌投资诈骗,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记者拿到了起诉书,了解到案件的详情,此案涉及到曾在热火效力的米勒琼斯和刘易斯。

据悉,米勒、琼斯和刘易斯在2013年被扎法尔欺骗,将总计750万美元交给扎法尔进行商业投资。实际上,扎法尔根本没有把钱用于投资,而是保留了这笔巨款并私自使用,其中包括购买了热火三个赛季价值100万美元的季票。

扎法尔如今被指控五项罪名,每项最高可判20年。在2月的时候,扎法尔于俄亥俄联邦法院受审,对于多项涉及金额达1000万美元的诈骗起诉认罪。

扎法尔的这桩诈骗案,不仅仅牵连到前热火球员,热火的员工也被牵扯进去,其中包括前球队副总裁斯蒂芬-韦伯。米勒曾向媒体透露,是一位热火雇员介绍他与扎法尔认识的。米勒个人交给扎法尔200万美元,扎法尔将其中的70万美元用在了购买热火场边球票上。案发后,米勒仅追回了200万美元中的30万,他要求热火退还70万美元,但遭到热火方面拒绝。

将米勒介绍给扎法尔的热火员工就是副总裁韦伯,米勒表示韦伯当时并没有透露热火与扎法尔之间的生意往来,并且强调扎法尔是正经的生意人。甚至在米勒发现扎法尔是骗子时,韦伯仍对其进行袒护。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