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巴神刚来就造反 抢夺利物浦队魂点球权

奇葩!巴神刚来就造反 抢夺利物浦队魂点球权

拥有巴神绝对是“甜蜜的烦恼”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巴洛特利是足球天才,这是世人公认的事情,然而他坏小子般的性格,却让他的职业生涯波折不断。哪怕现在他已经转投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但人们更多的关注的却是他的场外行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已经初步领教到巴神的“无脑”,他透露坏小子刚加盟红军,就想取代杰拉德成为球队的点球手。

罗杰斯说道:“如果你经常看巴洛特利的训练,你就会发现他每次会花费45分钟去练点球和任意球。是的,他曾询问我是否能够成为球队的点球手,他很擅长点球,但杰拉德才是利物浦的点球手,他被告知了这点,好在他理解情况。”

巴洛特利丝毫没有一名新人的觉悟,他刚加盟就想抢夺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点球主罚权,《镜报》评价,巴神的脸皮还真不是一般的厚。很显然,罗杰斯对于巴神的行为也很无语。

随后罗杰斯还谈到了巴神的性格,他表示:“巴洛特利在场上的所有事情都能引起人们关注,他的确做过一些事情,是的,很蠢的事情。我相信他能够帮助到球队,他不是明星,真正的明星是这支球队。许多人关心巴神是否能够搭档斯图里奇,我只能说他们会踢我要求的位置,待遇与其他球员完全一样。”

罗杰斯接着用实例说明巴神的性格,他表示:“巴洛特利刚加盟利物浦的时候,他问我们新闻发布会的事情,我告诉他,‘什么新闻发布会?拉拉纳和马尔科维奇加盟的时候,都没有开新闻发布会。我们这里的情况就是,走上楼,穿上衣服,拍照,然后转会就完成了。’”爱慕虚荣的巴神,希望通过新闻发布会,来取得所有人的关注。

罗杰斯接着表示:“如果球员受到了超过他们等级的礼遇,那他们就会产生自负的情绪。不过,巴神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也是一个有才华的孩子,他只有24岁。我要跟他说的是,认真聆听,努力工作,然后你的才华就显露出来了。我曾和博里尼聊天,他告诉我,巴洛特利是他在意大利U21搭档过最出色的球员,利物浦花费1600万英镑,便能在泡沫严重的转会市场中淘到巴神,这绝对是偷到的交易。”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